張鈞甯轉型大解放 體雕塑身衣形塑好身材
氣質美女張鈞甯首次穿上超貼身體雕衣走秀,由知名時裝設計師Chloe Chen量身打造走秀造型,專屬女性柔美的性感S曲線一覽無遺,堪稱目前最大尺度挑戰,更與眾伊林模特兒同台爭艷,氣勢直逼人氣名模。
 
張鈞甯大尺度挑戰塑身衣走秀,讓張鈞甯從鄰家女孩氣質直接轉型,盡顯熟女風姿。29歲的她也力求轉型,想讓自己的演藝事業更上一層樓。張鈞甯更坦言此次是藝人生涯中最大膽的決定,個性向來很「淡定」的她要讓眾人目光直接審視身材曲線,也直呼:「是豁出去了!這次大尺度穿上塑身衣走秀,的確是我出道以來的最大突破,覺得既緊張又好玩。身為一個演員要有更多的形容詞戲路才會寬廣,希望台灣的導演也可以看到,我的可塑性是很強的呢!」
 
首度體驗體雕衣並走秀的張鈞甯,即使在現場燈光的強力照射與走秀的緊張氣氛下,她落落大方的走在伸展台上,並一改過去對塑身衣悶熱難穿的印象:「這款塑身衣材質嚴選歐美進口560Den專業高彈性透氣纖維布料的,透氣耐用彈性佳,穿起來舒適無負擔。加上每件體雕衣都經由熟稔經驗師傅手工縫製,穿上去活動依然自如,也有效改善我駝背的問題,讓胸部看起來更挺拔,同時滿足雕塑和舒適兩種需求。」張鈞甯開心的表示,每個女人都該享受需要專屬量身打造美麗曲線。設計師Chloe Chen也提及塑身衣最重要就是要選擇正確的彈性與穿著的時間,能與時尚外衣搭配的內在美又能塑身,何樂不為。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