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保健品牌賀中秋 優質健康服務送到家
擁有國內多家知名保健食品品牌進駐的「健康優購網」,現正舉辦中秋節特惠活動。共有中天李時珍、葡萄王、天良生技、三多、大漢酵素、你滋美得等廠商推出抗漲超優特價或贈送好康禮的秋冬養生補貨計劃。不管是上班族、素食族、外食偏食、鈣質特別需求或是特殊症狀族群都可以透過保健食品來達成調整體質促進身體機能。
 
「健康優購網」是由一群熟稔保健食品生態與消費者營養需求的團隊組成,以民眾健康為出發點,因應老年化社會的來臨、外食族營養不良及孩童成長需求,開發一系列具有認證的保健食品。站內擁有國家高考及格的營養師,與資深保健食品行銷企劃人員,除了為品質安全把關,更提供消費者即時營養與產品諮詢服務。

秋後正是補身養氣的季節,購買保健食品除了買就送鳯梨酵素+膠原胜肽3小包(價值$150),滿2,000元以上送遠見雜誌,某些商品還額外贈送巿價$2,000義大利Q10緊實面霜、$900元的冬蟲夏草濃縮液與$420元烘培水果塔禮盒,送禮與自用都十分實用,參與活動還可抽獎獲得價值$3,000記憶枕,全方位為您的健康著想,10月5日截止,有任何關於健康疑問,請打免費客服電話0800-777-067或上網查詢 http://shop.snq.com.tw/client/EpaperDetail.php?EPPDOCTYPID=00anl4mtlhgmcn8f&EPPDOCID=00c0y25vm3c7pech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