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肌齡治療 直擊問題層 4D標靶電波
量身定做 全面抗老,一絲不苟!人都怕老,當肌膚布滿紋路、肌肉下垂鬆弛,美麗容顏便會大打折扣!不論是輕熟齡女孩還是熟齡女性都聞「老」色變,使得「抗老」成為養成美麗臉龐的必修習題。嶄新4D標靶電波,可針對各階段的肌膚老化問題對症下藥,消滅肌膚老化問題,還你青春美顏!
 
量深定做」青春永駐
細紋、皺紋、鬆弛、下垂的臉龐,看起來就顯老!誰都不願意自己的臉上出現老化端倪,讓人直接從肌膚狀況判斷你的實際年齡,甚至誤判。為了青春永駐,永遠看起來都像20歲,除了認真保養與時對抗外,不妨考慮當紅的醫美療程,快速拉提緊實,讓肌膚更顯年輕細緻。

呂伍峰醫師表示,老化問題會因為不同年齡出現不同症狀,除了抗老保養需要分齡外,醫美療程更可以針對不同的年齡層與消費者需求,調配個人專屬的回春配方,對症下藥以獲得完美的抗老效果。

而琳瑯滿目的醫美抗老法,到底誰才能滿足不同年齡層的凍齡需求呢?呂醫師說,當紅的4D標靶電波突破過去單一抗老法的侷限性,利用兩種不同探頭,分別治療不同年齡層的老化問題,並依據個人膚況控制調整電波強度,如同標靶一般,精準鎖定老化肌膚層,真正做到「量深、定做」緊緻回春。
 
特殊雙探頭 精準對抗老化
4D標靶電波之所以可以針對個人狀況做到「量深‧定做」的抗老效果,即是擁有雙種探頭:(1)基底探頭:作用範圍在皮膚表面約0.3~0.5mm深度,可改善局部細紋、膚色黯沉等初老症狀。(2) 標靶探頭:作用範圍可調整為0.5mm、0.8mm、1.5mm、2.0mm等四段深度,並配合七段式能量調整,使能量有效到達真皮層,並刺激纖維母細胞與膠原蛋白增生,改善皮膚鬆弛、深度皺紋等老化問題。

呂醫師強調,傳統電波拉皮的缺點是輸出的能量由表皮往下傳遞後,容易在肌膚層內亂竄,能量無法完全輸送到老化問題之所在,造成治療效果減半,而4D標靶電波則改善此缺點,其特殊的標靶探頭之探針能直達真皮層,瞬間釋放電波能量,刺激肌膚膠原蛋白增生,精準改善老化現象,回春效果優異。

肌膚自我檢測CHECK
þ毛孔粗大
þ皮膚粗糙
þ臉部和眼部細紋
þ膚色不均又黯沉
 
輕齡肌的初老問題
年過25歲後,體內代謝速度變得緩慢,加上工作忙碌、壓力大、飲食不均衡等,肌膚便容易出現乾燥、細紋、黯沉、毛孔粗大等初老現象,以上症狀表示你的肌膚正拉上老化警報!且若不立即想辦法改善,當心25歲的你一年過後,看起來就像35歲喔!
 
拯救輕熟肌 基底探頭來幫忙
呂伍峰醫師表示,年過25歲的輕熟齡女性們,正面對膠原蛋白大量流失的危機,若營養不均衡、睡眠品質差,更會加劇流失的速度。當膠原蛋白大量流失後,肌膚容易出現膚色黯沉、淚溝、眼角與嘴角細紋、膚質乾澀等初老症狀。有以上症狀者,可透過4D標靶電波的基底探頭,精準控制於治療區域,藉由電波能量產生熱效應,刺激肌膚膠原蛋白增生,改善肌膚粗糙、毛孔粗大、膚色不均等問題。

此外,呂醫師經臨床案例累積發現,4D標靶電波的基底探頭尺寸小巧、接觸面小、更易服貼,可有效改善眼周細紋,卻又不會傷害原本肌底就很脆弱的眼周肌膚。
 
肌膚自我檢測CHECK
þ眼周皺紋
þ法令紋
þ木偶紋
þ皮膚鬆弛下垂
 
熟齡肌的老化問題
與輕熟齡肌相比,熟齡肌的老化問題更加劇烈,不僅體內膠原蛋白快速流失,肌膚自我修護功能也漸漸喪失。當膠原蛋白增生速度趕不上流失速度,出現皺紋、鬆弛、下垂等老化表徵,留下抹不去的歲月刻痕,令人沮喪。
 
熟齡肌的歲月痕跡 標靶探頭幫你抹去
呂醫師表示,每個人的老化深度有所不同,因此,在治療上更需謹慎。針對各種老化問題、肌膚狀況來判別,專業醫師再調整施打的能量,才能確實逆轉時光痕跡。4D標靶電波的標靶探頭,其探針可直接深入真皮層,準確的將電波施作於老化位置,刺激膠原蛋白、纖維母細胞的增生,對於有皺紋、鬆弛問題的熟齡肌,有極佳助益。

呂醫師強調,標靶探頭的極細微針具有絕緣設計,再深入肌膚的同時,降低熱對肌膚的傷害,縮短恢復期短。且標靶探頭可深入肌膚底層,徹底修護嚴重的皺紋問題,甚至是產後媽咪妊娠紋都可以透過4D標靶電波撫平。除了皺紋,臉部線條鬆弛、下垂,4D標靶電波也具有相當好的拉提緊緻效果,輕鬆回復迷人小V字。


資料來源:醫美人雜誌九月文章/諮詢登彩整形美容外科診所醫師 呂伍峰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