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慢飛天使而騎 環島五天籌募基金
為了募集兒童早期療育基金,六名20多歲的年輕人騎乘機車,展開為期五天的環台之旅,沿途募集全台各地車友的發票與愛心捐款,所有募款所得將捐給天主教光仁社會福利基金會。
 
天主教光仁社會福利基金會執行長李裁榮神父表示,感謝這六位年輕人的熱忱與善行,以行動協助基金會籌募早期療育服務及弱勢早療學員獎助學金,表顯出對身心障礙的慢飛天使兒童的愛心。
 
六名(五男一女)騎士們接受李裁榮神父的勸募授證與授旗儀式,光仁社福基金會的聖心兒童發展中心的小朋友們也特別到場,表演舞蹈,為即將環島的大哥哥、大姊姊加油打氣。
 
這六名年輕人都來自「勁戰騎士俱樂部」,平時就喜歡結集騎機車。該俱樂部全台有將近三千名會員車友,靠網路平台號召聚會出遊活動,探索美景,享受各地美食。
 
此次愛心環台車隊領隊王怡喬表示,這次活動除了可以聯繫各地車友情感之外,並首次與公益機構結合,為了籌募早療基金,照護慢飛天使,盡一分心力。
 
王怡喬說,出發之前,已在機車背後設置一個手工募款箱,在這次環島募款之旅過程中,將與當地會員車友見面,協助募款以及統一發票,希望大家能夠共襄盛舉。
 
至於車隊環台路線,第一天從台北光仁社福出發至花蓮,第二天(9月6日)從花蓮至鵝鸞鼻。第三天(9月7日)鵝鸞鼻至嘉義、第四天(9月8日)嘉義至竹東、第五天(9月9日)竹東回台北光仁社福。
 
李裁榮神父感恩地說,五天環島行程將匯集各地車友募集的愛心發票與捐款,最後交由光仁社福基金會作為早療基金。如果未來五天中,看到這支充滿愛心的機車隊伍,請給予最熱烈的掌聲。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