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醫院二十週年院慶 冠蓋雲集
新光醫院於今(2)日舉辦20週年院慶活動,慶祝會中冠蓋雲集,包括中國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前行政院長郝柏村、前台北市長黃大洲、衛生署邱文達署長、台北市議會吳碧珠議長、中選會張博雅主委、北市衛生局長林奇宏等人,都來參與此次院慶活動。
 
新光醫院侯勝茂院長指出,今年是新光醫院建院二十週年,也是新光品質年,新光醫院將堅持醫療品質、社會公益及幸福企業三個核心價值,以達到提高客戶及同仁滿意度的目標。並將「以病人為中心」、「以優質醫療服務回饋社會」的宗旨,秉持著「愛在新光」、「品質第一」的精神,作為二十週年慶的主軸。
 
新光醫院今年並將延續民國88年以來獨居長者送餐服務及健康評估外,還特別捐贈台北市與新北市高齡志工800萬元等值正子檢查,以及捐贈健康QR CODE各100冊給台北市及新北市社會局、士林區及蘆洲圖書館,亦致贈老人服務中心自動體外心臟去顫器﹙AED﹚一台,移動式無線照護系統EZ-call 10組。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