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護腺肥大新藥 竟可延長愛愛時間
你的做愛時間有多長?竟然有一種治療攝護腺肥大的新藥,可以延長愛愛時間!根據新店慈濟醫院臨床研究發現,有3成攝護腺肥大患者,使用攝護腺肥大新藥後,做愛時間明顯延長,大約延長了近7成愛愛時間,平均增加近2分鐘,其中甚至有人延長了30分鐘,讓太太大呼「受不了啦!」。
 
該項研究已由新店慈濟醫院外科部主任、慈濟大學的楊緒棣教授於2012年8月19日泌尿科醫學會年會中發表;楊緒棣教授表示,這項於2011年底在台灣上市的攝護腺肥大新藥,具有最高選擇性甲1A型阻斷劑的特色,在治療攝護腺肥大時,可迅速改善排尿症狀,對於尿不出來的患者,用藥一天後就有效果,其他同成分用藥,大約要一週才有效。
 
楊緒棣教授指出,臨床研究並發現,26位患有攝護腺肥大且仍有性生活者,平均年齡為56.4歲,在使用此攝護腺新藥後,平均做愛時間由4分鐘進步到5.8分鐘,增加了70%的時間;其中有7人做愛時間明顯變長,18人不變,1人縮短。
 
雖然「愛得越久越好」是多數人的期待,但是這26人中卻有3位60歲以上的老先生因為愛愛時間太長,令太太受不了而來要求停藥;楊緒棣教授表示,其中做愛時間超過30分鐘者有2位,連續做愛3天有1位,另有一位50多歲的患者自覺體力已衰,郤做愛超過10分鐘,也大嘆吃不消。
 
楊緒棣教授並表示,使用攝護腺新藥後,會使高達97%的病人出現射精功能的改變,其中50%完全沒有射精,另外47%精液量減少。過去認為男性高潮與射精是密不可分,但研究發現,97%的使用者仍然有高潮,只有1人覺得高潮程度變差,至於無射精的現象對健康的影響,仍有待進一步的研究。
 
楊緒棣教授說,治療攝護腺肥大新藥可以改變射精功能,延長做愛時間,如果使用恰當,也許是中老年人性福的妙方,接下來會進行大型的、前瞻性的研究,並會將研究結果發表於國際期刊。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