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禮物 戒菸最好!
七夕情人節前夕,很多人正為送什麼禮而煩惱?終身義工孫越及陳淑麗異口同聲表示:「送戒菸大禮最好」!孫叔叔說:「愛她(他)就為她(他)戒菸」。
 
根據美國國家癌症研究中心(NCI)研究指出,戒菸有許多項好處,戒菸可使精神體力變好、皮膚、牙齒水噹噹、健康速見效、保護你愛的人,而且還可省錢;陳淑麗指出,別看台灣菸價特別便宜,只要現在立即戒菸,以複利3%計算,25年就可以省下60萬元,成為「愛的基金」!
 
董氏基金會執行長姚思遠則鼓勵所有的癮君子,快撥打免費付費戒菸專線0800-636-363,或拿著健保卡到各醫療院所尋求門診戒菸治療服務,都可以幫助戒菸成功率提高4~8倍,更讓另外一半感受到「愛的誠意」!
 
無論是愛她、為她戒菸,或愛他、鼓勵他戒菸,董氏基金會邀請大家七夕情人節時,呼朋引伴上董氏基金會的臉書粉絲專頁或華文戒菸網,不但可留下愛的叮嚀,也有機會獲得戒菸小書包及戒菸菜單。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