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驚嚇又懂事「娚傀」鬼屋
去年新竹舉辦了「娚傀」鬼屋活動,讓不少大小朋友驚叫連連,也在體驗恐怖鬼屋的過程當中學習到兩性知識。今年,「娚傀」鬼屋又回來了!今年主題以夜店為主軸,策劃一場群魔亂舞的派對,讓民眾在遊玩之餘,還能熟悉疾病的傳染途徑與預防方法,真正落實防疫觀念於生活之中。
 
長期致力推動愛滋防治宣導的財團法人台灣紅絲帶基金會,於桃竹苗區成立北區同志服務中心GisneyLand風城部屋,為了推動愛滋防治同時推廣多元性別教育,透過農曆七月辦理「娚傀」鬼屋,提供民眾在娛樂之時也能夠認識多元性別文化,並將疾病防治宣導融合於活動之中。
 
本次娚傀鬼屋將設置三大關卡,民眾必須在每個關卡取得防疫小法寶,才能順利的往出口前進。希望藉由闖關模式,讓民眾熟悉疾病的傳染途徑與預防方法,真正落實防疫觀念於生活之中。
 
鬼屋由GisneyLand風城部屋近30多名志工共同打造,將把新竹火車站前50坪的同志服務中心打造成破落夜店場景,配合娚傀部落格目前持續連載的主題鬼故事,帶領民眾走入GisneyLand Club的詭異世界,志工將裝扮成各式各樣的鬼怪阻礙民眾前進的路線,唯有取得三個防疫小法寶,才能順利走出娚傀鬼屋,歡迎大家來挑戰自己的膽量與勇氣。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