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沒調好變美的方法都是空談!《月經調養聖經》
網路查詢度超高、調養女性體質的權威中醫──樂英如醫師各大健康雜誌及媒體專訪,發表多篇中醫觀點的減重、豐胸及美肌專文,成功幫助無數女性患者利用月經週期調理,達到瘦身成功、擁有傲人雙峰、膚色紅潤動人的驚人效果!
 
親授3大計畫,掌握調養概念,打好一生的美麗基礎!

1. 消除水腫、體重減輕:在經期用活血化瘀利水法,改善血液循環、水分代謝差的問題,進而達到輔助「體重控制」。
2. 胸部豐滿、罩杯升級:血補足了,食物營養確實送達胸部,胸部就會有比較豐滿的效果,更顯得堅挺、有彈性。
3. 氣色紅潤、膚質柔嫩:血足了,膚色自然紅潤動人,不再蒼白或萎黃暗沉,皮膚也富有彈性、光澤,看起來青春有活力!

要美、想瘦,一切要從調經開始!
看診時,有時會遇到患者是為了痘痘很多或是體重過重而來,不一定是為了調經而來。問診之後發現,她們伴隨有月經不正常的困擾,其實藉由調養月經,能夠減輕痘瘡、控制體重,更散發出女性之美。

這本書是樂英如醫師於診療的實際個案中,常見女性因身材、肌膚而煩惱,因此特別將中醫月經調理的觀念,運用在體重控制、豐胸及美膚上,希望能幫助更多女性朋友,是所有女生不可或缺、一輩子都受用的月經調理聖經!

作者簡介 樂英如

學歷
中國醫藥大學  醫學士
高雄醫學大學  藥學士
 
經歷
宏恩醫院 中醫部  主治醫師
台北市立中興醫院 中醫科 主治醫師
建宏中醫診所  中醫師
萬華長青學苑 講師
 
現任
劉桂蘭中醫診所  中醫師
實踐大學  講師
中醫臨床醫學會 會員
中醫兒科醫學會 會員


資料來源:圖文摘自三采文化出版月經調養聖經》/ 樂英如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