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爺奶節 祖孫同行護健康
台大醫院北護分院為慶祝祖父母節,今(18)日在該院舉辦健檢活動及園遊會,共有200多位爺奶在孫兒女陪同下,一起體驗健康活動,以及做健康檢查,有不少爺奶照大頭貼,以及上網在臉書上打卡。
 
台大醫院北護分院為慶祝祖父母節,以及適逢院慶,因此特別安排此次「祖孫同健康,幸福跨世代」健檢活動及園遊會;一大早,就有不少社區的爺奶們在家人陪同下,來參加活動,整個活動包括有骨密度、體脂肪及三高等檢測,還有癌症篩檢、吞嚥功能評估、藥物及營養諮詢,以及兒童早療遊戲體驗等。
 
台大醫院北護分院即將啟用的新大樓前,該院並安排了照大頭貼的活動,有不少爺奶留下健朗的身影;台大醫院北護分院院長蔡克嵩表示,新大樓已經完工,若是一切順利,北護分院預計十月即可搬入新大樓,屆時將會做為專門照護老人的醫院。
 
據了解,教育部預計將北護分院原址規畫為公園,使萬華區又能增加一處休閒運動的綠地。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