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小腳丫! 全民集氣來按讚
適逢龍年,推估今年新生兒超過20萬名,早產兒約佔新生兒的比例8%至10%,預估今年出生的早產兒將破2萬。這些提早來到世界的小腳丫,體重輕、心肺弱,可能面臨終生殘疾的風險。
 
為了讓民眾更重視小腳丫,台灣早產兒基金會今年推動「守護小腳丫」系列活動,首波起跑活動要徵選各地小腳丫們的感人照片,透過影像訴說早產兒永不放棄的奮鬥歷程,未來會進一步在全臺巡展,希望喚起社會大眾的重視。
 
台灣早產兒基金會表示,小腳丫從一出生,就開啟奮鬥歷程,沒有停止的一天。從即日起,徵選各地小腳丫的感人照片,分享這些寶貝如何從小腳丫一步步變成大腳丫!臉書照片徵選活動從8月20日至9月21日截止,一般民眾也可上臉書按讚為小腳丫集氣!
 
台灣早產兒基金會指出,這次活動的優勝作品獎金最高一萬元,預知詳細內容,請上「早產兒基金會」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pbf.org.tw)台灣早產兒基金會宣告,將於今年11月17日「世界早產兒日」,成立小腳丫守護聯盟,舉辦「小腳丫奮鬥記」,屆時將邀請小腳丫們到現場介紹自己與生命拔河的艱辛,以及告訴眾人未來夢想。
 
相關活動細節將於10月公告於「早產兒基金會」FB粉絲團,基金會希望,透過各項活動,讓每一個小天使、小ㄚ子可以獲得更多的關懷與幫助。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