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kin’ Donuts霸王吐司堡新上市 RAP秀闖關成功加送1個
全世界最大的甜甜圈、咖啡連鎖Dunkin’ Donuts為了慶祝即日起全新推出的「霸王吐司堡」,將於2/22~2/24每天中午12:00到下午15:00舉辦「霸王吐司堡,饒舌大美味!」活動,每店每天限量100份,消費者只要在這三天到店裡購買「霸王吐司堡」套餐(霸王吐司堡+12盎司咖啡+迷你甜甜圈,共99元),10秒內快速唸完饒舌詞:「厚烤吐司夾生菜,煙燻培根起司蛋,大口美味太滿足,就是霸王吐司堡!」,闖關成功就加送1個「霸王吐司堡」。


如同美國知名的德州吐司作法,Dunkin’ Donuts推出的「霸王吐司堡」,比什麼都大一號,採用厚片吐司,兩側麵包塗抹上無鹽奶油加以烘烤至金黃色,搭配上煙燻培根、鮮嫩火腿、烤牛肉三種口味選擇,以及起司、黃金蛋片、美生菜、美乃滋,份量大,實惠又划算,美式豪邁,一口咬下,豐富口感最飽足,處處都是鮮嫩香酥超值的好滋味。

Dunkin’ Donuts在原有的起酥堡和烘餅餐點之外,全天供應「霸王吐司堡」,展望未來,Dunkin’ Donuts計畫開發出更多種類的三明治選擇,敬請消費者拭目以待。


更多關於DUNKIN’ DONUTS的訊息,
請參閱網站www.dunkindonuts.com.tw;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dunkindonuts.fb.tw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