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靚麗登場的美麗心機術-電音波拉提、補脂怎麼選?

皺眉紋、法令紋等老態的模樣,是否讓妳越來越不喜歡照鏡子?

「女性肌膚的彈性就像橡皮筋,年齡越大肌膚彈性就越差越顯鬆弛!」因為女性通常在20歲後,膠原蛋白每年就會平均流失2%。而40歲後的我們,體內幾乎不會再產生膠原蛋白,肌膚也就此失去彈性。伴隨而來的就是連化妝都無法掩飾的老態感,例:眼皮/蘋果肌下垂、法令紋、嘴角紋、嘴邊肉、膚色暗沉、乾躁、V臉變U型臉的輪廓線鬆弛等現象。

形象美學診所薛榮華醫師表示,臉部的肌膚在老化的過程過中,不只會使膚況變薄、含水度下降、膠原蛋白流失、深淺層的脂肪體積減少,就連臉部的骨架也會慢慢流失、萎縮,進一步產生位移。若您僅是輕中度的皺紋、下垂,那麼薛醫師建議在「拉提」之前,應該要先「重建骨架支撐」,運用膠原蛋白增生劑打好皮膚的「地基」,上層結構才會穩固。緊接著透過電波或音波來治療,才能使填充或拉提的效果更加顯著! 

 

▲形象美學診所專業整形外科薛榮華醫師

以作用原理來看,鳳凰電波拉皮是利用容積式加熱,將熱能經過表皮、真皮、皮下組織逐層傳遞,能刺激人體真皮層的自體膠原蛋白增生,並讓皮下組織因熱能全層收縮,達到肌膚縮小收緊,除皺與輕微溶解脂肪的效果。對抗因過年營養過盛,所生成的脂肪性雙下巴,鳳凰電波拉皮亦有相當顯著的緊實表現;而海芙音波拉提則是點狀式加熱至65-70度,聚焦超音波能量於4.5mm SMAS筋膜層,透過筋膜層的收縮,牽引兩旁的肌肉與皮下組織,促使膠原彈力纖維再生、重組,構建全新的膠原蛋白纖維網,可達到層層提拉、層層收緊的效果。而6.0 mm鉑金探頭,聚焦深層能量提升,非常適用於亞洲人困擾的「老化性鬆弛」,使皮膚從底層恢復彈力,提拉鬆弛下垂的皮膚,更可徹底地解決衰老下垂的嘴邊肉與雙下巴問題,效果自然更持久,而輪廓線也會因為拉提變得更明顯、俐落。此外,亦可達到緊實身體多處肌膚,雕塑理想曲線之效。但有時電音波拉提也會有極少數人效果不彰,這時建議可加上埋線治療,以達到您心目中的療效。

 

▲Miss.Young認為海芙音波III,打擊頑強法令紋、嘴角紋、嘴邊肉十分有感。

相較於傳統拉皮需要1至2個月的恢復期,由於電、音波拉提屬於「非侵入式」的緊膚療程,提拉效果好,無需擔心艱辛的恢復期,只要在一天中抽出一個小時,沒有傷口、沒有痕跡、沒有恢復期,亦無需請假和特殊護理,治療後可以馬上化淡妝美美出門,對於生活忙碌的都市人來說是非常方便的。這也就是為何電、音波會被稱為「漸進式減齡療程」,成為年前保養前三名的原因。

薛醫師進一步強調,「若您已嘗試過膠原蛋白增生劑或電、音波療程,但效果依然不彰,那麼代表您已是重度老化,此時則建議進行自體脂肪補臉較合適!」因為任何植入的異物體只要來自於非自體,都有可能會產生排斥發炎的可能性,但是自體脂肪補臉是採用患者本身自身脂肪組織,所以不會有排斥問題產生。再者,自體脂肪補臉不像其他針劑類型會快速被人體吸收與代謝,通常在抽脂後會透過純化脂肪細胞的步驟,先提高脂肪細胞的存活率,再經由醫生的專業技術注射後,可維持5-10年以上的時間(會根據個人後續保養有所差異),比起一般針劑半年至1年就需再注射,效果更顯持久且穩定。緊接著透過脂肪槍精準補脂技術,就能將顆粒精細的脂肪細胞,均勻注入欲改善的部位,包括豐額、豐頰、甚至細部到撫平臉部各處細紋都能處理,讓患者找回年輕時的光采。

另外,PRP高濃度血小板血漿分層注射,也是回復年輕少女肌不錯的選擇!PRP源自於自體血液,藉由離心技術分離出高濃度血小板血漿,血小板因含有九種生長因子,離心時血小板會被活化釋放出大量的生長因子,可促進組織修復再生。
PRP注射至表皮層可使膠原蛋白增生,可使皮膚緊緻,毛孔縮小,改善細紋及皮膚乾燥、膚色暗沉、表面不平等問題。若將PRP混合自體脂肪注射至皮下層,不但可刺激自體膠原組織增生,讓臉部凹陷澎潤緊實,改善夫妻宮凹陷及淚溝,增加蘋果肌。PRP亦可混合自體脂肪注射至深層上額,改善法令紋、木偶紋、上額拉提。或者運用至臉部疤痕收縮也有很好的成效。

「女人最美的時刻,就是著迷每個角度的自己!」保養不是為了取悅他人,而是更懂得愛自己的表現,讓此刻的美麗不單是時間所帶來的內涵與精彩,更多的是拾回對美的勇氣!不論您今年幾歲,最好的保養品就是「自信」,身為專業的整形外科薛醫師,衷心建議消費者可依自己的膚況及欲改善的症狀,每年定期安排一次電、音波拉提療程,幫助自己維持在最緊實的美好狀態。讓您不論何時何地,面對親朋好友突如其來的走春拜訪,都有源源不絕的底氣、靓麗登場;擔任第一線業務面對客人時,也更具形象魅力,增加客人的信任及好感度。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