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5屆商人節「金商獎」外商第一大藥廠 台灣諾華獲肯定

台灣諾華-榮獲2021金商獎「優良外商獎」殊榮,台灣諾華總裁華格納代表領獎

中華民國商業總會於昨(1)日舉辦慶祝第75屆商人節大會暨「金商獎」頒獎典禮,該獎為國內重要的國家級企業選拔獎項之一,可說是「企業界的奧斯卡」。「金商獎」主要表彰對台工商繁榮貢獻至鉅之經營者、外商和駐台商務單位,在國內負有盛名且極受政府重視,包括立法院游錫堃院長、行政院沈榮津副院長、經濟部王美花部長、商總許舒博理事長等皆出席和進行頒獎。

外商第一大藥廠台灣諾華首參加及獲獎,台灣諾華總裁華格納(Jorge Wagner)於10月底和得獎者亦提前獲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親自接見,並且在行政院代表所有得獎外商公司致詞,華格納向台灣政府和全國商總表達,對於能夠在台和台灣政府與社會一同合作推動經濟發展、打造適合經商、生活友善的環境,感到十分榮幸!

▲第75屆「金商獎」台灣諾華首次參賽即獲優良外商獎,右 行政院沈榮津副院長,中台灣諾華總裁華格納,左 商總許舒博理事長

「金商獎優良外商」之遴選須經政府投資、貿易、外國駐華商會、民間重要公協會等單位推薦,並經環保、勞工等單位審核評選,能獲當選之優良外商均為國際知名之重要跨國公司。台灣諾華總裁華格納指出,所謂「重新創想醫藥未來」,代表了諾華在個人化、精準化的治療上有著創新的進展,例如諾華是第一個引進基因治療及細胞治療的外商藥廠,提升台灣醫療水平與先進國家同步,嘉惠台灣民眾;同時諾華每年在台灣執行將近百件的試驗專案,也是在台投資臨床試驗的領導者之一。除此以外,台灣諾華也和台灣的全球科技公司攜手合作數位醫療,並積極支持政府政策,參與衛福部精準醫療合作聯盟。

本屆共有14家企業獲得「優良外商獎」,台灣諾華「第一次參賽即獲獎的原因在於諾華善盡CSR企業社會責任,致力於回饋社會。台灣諾華總裁華格納興奮表示,此獎項是屬於所有「活力諾華人」的驕傲,台灣諾華將持續和台灣政府及社會各界合作,共創台灣更好的未來!也謝謝金商獎的肯定。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