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揮別口罩 緊緻拉提小V臉成熱門項目

呂彥杰醫師提醒,醫學美容仍屬醫療行為的一種,因此在產品的選擇,是否為原廠認證,是否有通過FDA或台灣TFDA認證很重要,同時也一定要注意醫師是否有原廠認證證書。

疫情逐漸穩定,口罩禁令也慢慢開放,許多愛美女性希望擁有完美小V臉,拿下口罩也能展現緊實臉部線條,想嘗試電波拉皮,但又擔憂疼痛而作罷。其實隨著醫美的進步,針對女性各種不同要求的選擇也逐漸增長,在諸多產品當中,消費者要如何選擇,便可視於自身需求搭配。

 

低疼痛無術後,因應現代人忙碌生活

醫美診所院長呂彥杰醫師表示,早期的電波治療疼痛度較高,術前需麻醉,術後需鎮定,而且不太能預測術後反應。隨著電波科技(radiofrequency, RF)演進,出現疼痛感極低、不必全身麻醉、不用術後冷卻鎮靜,而且治療區域可以完全客製化。新一代電波能如此受到消費者信賴,便是源自於此。

新一代電波的RF能量能在短時間內大範圍加熱治療肌膚,透過不斷刺激膠原蛋白、透明質酸與彈性蛋白,讓新陳代謝幫助肌底重塑,一次療程就有顯著效果,臨床證實效果持久,且不限制任何膚色膚質。其所搭配的微針更能將電波能量精準釋放到真皮層組織,僅造成輕微紅潤感,極細的微針探頭能兼具安全性與舒適性,加熱深層(皮下組織)肌膚,尤其搭配的智能電力系統,還能確保能量均勻傳遞到治療區。

筋膜層鬆垮,DMA深入活化

SMAS(Superficial Musculo- Aponeurotic System)筋膜層位於皮膚深部脂肪與肌肉層間,是強韌的結締組織,位於臉部到脖子的一片筋膜,負責支撐皮膚、肌肉及骨骼的輪廓。隨著年紀增長,筋膜層中的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逐漸減少,便連同其表面的皮下組織及皮膚同時出現下垂,呈現老化現象,傳統手術拉皮,筋膜層便是重點之一。

新一代電波的另一項利器是動態肌群活化技術(DMA),藉由電流通過電極傳導刺激目標肌肉群收縮,並傳送模擬內生性神經脈衝的電流,產生類似健身鍛鍊肌肉的「肌肥大」效果,同時可針對不同部位調整適合治療參數,刺激、控制皮膚與皮下組織深處的筋膜層肌肉活化,不用如傳統拉皮手術,無須開刀,沒有漫長修復時間。 

 

電波技術發展,緊急時刻成優選

許多人都有這樣的經驗:不久後要參加重要場合,然而因工作繁忙、家務繁重等等原因,沒有時間與精力去做長時間的保養與術後。呂彥杰醫師表示,電波除了日常保養之外,也可以做為緊急維修,如下周有重要活動出席,需要緊急看到效果,又不想有修復期的人們。對於初老警訊出現,想追回過去時光,又怕疼痛的輕熟女們,新一代電波也相當適合,掌握好膠原蛋白生長時期,整體治療效果也能較完整。

注意原廠認證,安全效果有保障

呂彥杰醫師提醒,醫學美容仍屬醫療行為的一種,因此在產品的選擇,是否為原廠認證,是否有通過FDA或台灣TFDA認證很重要,同時也一定要注意醫師是否有原廠認證證書,兩者分別代表產品的安全性是否通過國家檢驗,醫師臨床經驗是否充足,千萬不要以價格為唯一考量,因為原廠的產品不只是效果好,能量更為穩定,安全性也值得信賴。

 

▲愛爾麗診所呂彥杰院長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