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髮者的新曙光、時下正夯全雷射生髮帽

韓國雷射生髮帽是採用低能量雷射(LLLT)的技術,且已被國內外臨床研究證實,能治療男女雄性禿落髮與促進頭髮健康生長。

隨著國內疫情逐漸降溫,5倍振興券正式開跑使用,讓台灣暫時降溫的消費行為漸漸熱絡起來。美學診所院長林晏君說:「近日前往醫學美容診所的客人也有增加的趨勢。」

男性醫美問診度提高 生髮帽改善落髮

林晏君院長提到:「隨著時代的改變,來醫美診所消費,已不再是女性專屬,近年來也有許多男性前來問診。」而看準此需求的醫美診所院長也趁勢引進時下正夯的新「髮」寶,那就是韓國雷射生髮帽,能有效治療落髮的醫療器材。因為使用便利,又能溫和幫助毛囊活化,因此獲得不少前來問診的男女客人關注和詢問。

不管男性、女性,隨著年齡不斷增長,慢慢出現落髮的問題,若放著不管毛囊便會逐漸萎縮,毛髮也容易變得稀疏,就一般視覺觀感而言,頭髮稀疏者相較茂密者,會顯得更為年長一些 。

低能量雷射刺激毛囊 獲多國認證

韓國雷射生髮帽是採用低能量雷射(LLLT)的技術,且已被國內外臨床研究證實,能治療男女雄性禿落髮與促進頭髮健康生長;其機轉簡明而言就是將光能直接傳達至頭皮組織刺激毛囊,使原本受損的頭皮與毛囊開始進行修復,活化毛囊、減少落髮,還能幫助促進頭髮健康生長。並領有台灣衛福部、韓國KFDA、歐盟CE、美國FDA輸入許可等多國認證;以安全、非侵入、且便利的方式刺激頭皮毛囊,促進頭髮生長。值得注意的是,低能量雷射是針對毛囊還存活的情況下才有效果,可先找尋專業醫師評估。

林晏君院長表示:「落髮及毛囊萎縮等問題,並非一日形成,預防勝於治療,若您是注重個人儀表,尋求內外皆美的頂尖人士,不妨考慮時下正夯的韓國雷射生髮帽,作為頭皮日常保養及護理的選擇,相信會是值得您自我投資的最佳髮寶。」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