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疫情時代~乾癬病友全方位自我健康管理必修課線上醫學講座

2021世界乾癬日:線上醫學講座

新冠肺炎大流行至今已快滿2年,全球疫情仍未停歇,台灣自今年2021年5月起疫情嚴峻,乾癬病友再次面臨因擔心感染而減少就醫,以及選擇施打新冠肺炎疫苗的焦慮與抉擇。

因著新冠肺炎的全球衝擊,疫情同時也會影響著乾癬病友的身、心、靈健康,本次活動以今年世界乾癬日的主題 United Now Act 為發想的主軸,在全球新冠肺炎流行仍方興未艾之際,病友之間更需互相的關懷,彼此加油打氣,由此觀之,病友此時對自身健康管理的健康素養更形重要,才能在這疫情時代,照顧好自身的身體健康。本次醫學講座希望透過全方位的乾癬治療、醫藥、疫苗接種、營養、運動、精神科衛教等九大面向,傳達與乾癬和平相處正確之道、並鼓勵病友積極治療乾癬、迎向光明人生。

主辦單位:台灣乾癬協會

活動時間及地點:110.10.31週日 Am09:00-pm17:00

地點:線上醫學講座(報名成功者,將於會前通知簡訊中寄送上線連結)

活動對象: 乾癬病友、乾癬病友的家屬、醫護人員

乾癬病友自我健康管理一起來,大家一起加油

報名請連結:https://reurl.cc/OkEggy

協會電話:(02)2952-0820

E-mail: psotaiwan@gmail.com

注意事項:

1.每一位"報名者皆需各自填寫一份報名資料",若權益損失,主辦單位恕不負責。

2.主辦單位亦得視情況隨時截止報名,並保留報名資格之最終審核權力。

3主辦單位可依實際突發狀況決定更改、取消、提前截止本活動或項目。

4如遇颱風或不可測的外力因素,則該日活動取消,將於台灣乾癬協會網站公布。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