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形正夯 中年男性最愛消除木偶紋

1名50歲的爸爸,想消除臉上的法令紋等皺紋,因此透過醫美來改善肌膚,經微整形的治療,使這名爸爸變得更年輕,也更有自信;開業診所皮膚科醫師石佳琦表示,越來越多中年男性對微整形的接受度開始提高,今年門診人數又比以往多了一成,且進行微整型的部位皆為「木偶紋」居多。

隨著年紀增長,臉部的膠原蛋白就容易流失,導致皺紋越來越多,尤其一過半百,就更容易有下垂的感覺,最常見的包括臉頰下垂、木偶紋、皺紋增生等特徵;石佳琦說,為避免在術後出現不自然等僵硬的表情出現,建議可接受3D聚左旋乳酸等療程,來消除臉部皺紋等問題。

聚左旋乳酸是以促使刺激肌膚,使膠原蛋白再增生,又具有填補及拉提的特點,是一種刺激增生型的注射針劑;石佳琦進一步補充,所以膠原蛋白增生後,就有助於緊實肌膚,撫平皺紋,提升改善膚質的效果。

一般而言,患者需接受2至3次的療程,且每次間隔時間約1至1.5個月,一次使用1至2瓶,通常接受3次療程後,就可維持25個月的療效;石佳琦提醒,醫學美容療程固然方便,但治療後的保養更是關鍵,包括在治療後7至10天內都不宜游泳等活動,減少曝曬且加強保濕,更有助於效果的彰顯。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