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圖3/18作家講座 教您「醫生娘不藏私的養生秘方」
健康醫療網報導

您知道下列的養生保健觀念嗎?多元的食材供應多元的健康需求、使用鋁鍋容易引起老人痴呆、廚房和浴室就是要「通風明亮」、黃耆可以為男性助孕,還有生男或生女,視「體質」而定?糖尿病患者也能享受「甜蜜」生活?更有女性不能錯過的「分齡養生法」、在25分鐘內製作健康滿分的美味便當……這些基本的健康概念在《醫生娘不藏私的養生祕方》裡都能找到解答。跟著《醫生娘不藏私的養生秘方》,學習好命又幸福的健康法

本書集結四位心臟科、消化內科、婦產科、肝膽外科醫生娘:王富美、廖麗瑛、莊美月、本多美惠的養生秘笈。四位醫生娘分別身兼藥師、醫師、坐月子中心負責人、建築師,不論平常生活多忙,還是有辦法照顧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她們希望能告訴讀者,養生要先放輕鬆,只要運用正確的醫學知識,把這些養生習慣落實生活中,大家都能和醫生娘一樣「好命」又「健康」!

3月18日(週日)下午2時特別邀請本書作者之一王富美女士,於臺北市立圖書館10樓會議廳舉辦新書講座,她將跟讀者分享每個人在日常生活中都能實踐的養生保健觀念,歡迎大家前來聆聽!

時間:
101年3月18日(週日)14:00至16:00

地點:
臺北市立圖書館總館10樓會議廳
10659臺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2段125號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