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愛爸爸音樂會 健康醫療網共襄盛舉
根據衛生署所公佈的100年國人十大死因資料顯示,癌症已連續30年蟬聯死因之首,而98年國人癌症發生率統計中,平均每6分鐘02秒就有1人罹癌,其中又以大腸癌案例增加最多;為提醒民眾注意大腸癌防治,警察廣播電臺與台灣腸癌病友協會將於8月11日,在新北市多功能集會堂舉辦「腸愛爸爸音樂會」,健康醫療網也將共襄盛舉,共同呼籲民眾應定期做檢查以及健康飲食的重要性。
 
由於飲食西化的影響,台灣大腸癌發生率逐年升高,而且大腸癌更持續占據癌症死亡第三名,死亡總人數高達4921人,且好發於50-59歲族群,其中又以男性居多;有鑑於此,警廣與腸癌病友協會特地於今年父親節週末,攜手舉辦「腸愛爸爸音樂會」,號召全國子女陪同父親參加音樂饗宴並接受現場的健康篩檢,讓爸爸過一個健康而且特別的父親節。 
 
「腸愛爸爸音樂會」系列活動於8月11日在新北市多功能集會堂舉辦,除辦理實用知識的衛教講座,並邀請同樣身為腸癌患者的金鐘歌王楊烈、資深藝人潘麗麗及知名聲樂家簡文秀老師等老中青三代表演者,於下午音樂會中演出;健康醫療網並將於會場舉辦填問券加入fb粉紛團活動,即有機會獲贈一份小禮物,歡迎踴躍參加。活動情形可參閱:http://www.healthnews.com.tw/readblog.php?nid=4423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