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功能危機千萬別忽略 低調求解靠這本!

男性年過四十即為「勃起功能障礙」高風險族群,但過往的研究調查發現,其中大概只有一成多男性有意願就醫,其餘不是隱忍就是使用民俗療法自治。(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有些煩惱,並不那麼適合跟別人分享,尤其是男性若泌尿系統出現問題,別說就醫,就連問朋友都覺得有那麼點難以啟齒,但要是出現症狀卻選擇忽略,反而會延誤診治的黃金時機。要顧身體又不想失面子?幸福醫師莊豐賓將20年來臨床經驗化為文字,揭露男性朋友至幸福門診最典型、常見的案例。

泌尿系統也有初老症狀 12種裡面你中了幾個?

男性的「微軟」,代表身體對你的健康已經提出了警訊!好在性功能是可以復健的,好的復健計畫,可使功能恢復到最佳狀態。

幸福醫師莊豐賓整理出泌尿科診間常見的12個相關初老症狀,以及男性性能力表現的相關迷思,「微軟」時及早診斷治療,是介入勃起功能障礙問題和評估男性健康的黃金關鍵時刻!事不宜遲,男士們快來看看自己中了幾個!

・小便越來越慢?甚至滴到褲子? 

・晚上需要起來上廁所? 

・早上小弟弟不再升旗?

・需要花很多時間及力氣才能硬起來,但是進去後很快就軟了?

・人到了中年容易無精打采,沒有朝氣?

・射出的精液量沒有像以前多? 

・不射精對身體會有傷害嗎? 

・射精後想來第二次勃起所需要的時間越來越長? 

・我的小弟弟越來越短,現在只剩下排尿功能了? 

・我的小弟弟會比別人小嗎? 

・陰莖增大加長手術是不是可以讓我性能力更好? 

・口服壯陽藥是否安全?以後做愛做的事都只能靠壯陽藥物嗎?

任何的治療保健、保養規劃,應該是要全面性的,且要提早介入;而不間斷的持續進行,更是最重要的一環。

及早發現問題 「性福」未來靠自己

男性年過四十即為「勃起功能障礙」高風險族群,但過往的研究調查發現,其中大概只有一成多男性有意願就醫,其餘不是隱忍就是使用民俗療法自治。

本書針對性功能障礙特別剖析整理,讓男性讀者能擁有更加正確的衛教知識:

※3個指標幫男性自我評估

※男性荷爾蒙低下自我評估量表

※國際攝護腺症狀評分表

※50後想保有滿意的性生活,注意身體健康哪3件事

※50歲後美好性生活關鍵在「身體的底」!醫師:3個好習慣增加性活

本書特色

․以一般人可以了解的詞彙來介紹有關男性勃起的解剖、生理、病理、症狀和在幸福門診診療程序的重點。讓讀者能清楚理解自己的身體結構及健康狀態。當覺得健康狀態有些不同往常時,也可以先對於醫師會採取的診斷程序先行了解。

․匯集了在幸福門診常見12個有關初老症狀,及男性性能力表現的相關迷思,透過重點說明來提醒男性朋友該如何面對迷思。

․提供已經處於勃起功能障礙患者,如何治療的重要指引,經由適當的處置,仍然有很大的機會可享有合宜的性生活。

․以治療、矯正、保健、保養的綜合觀點,提出「融合醫療」整合性的論述。提供踏入初老階段的男性朋友在面對勃起功能危機時,能有機會延遲初老的發展速度。

․針對男性的特有結構攝護腺,在初老症狀出現時,隨著腺體的增生,排尿不順的症狀,膀胱功能及腎功能等健康問題。

․20年來臨床經驗,揭露男性朋友至幸福門診最典型、常見的案例。

作家介紹

莊豐賓

畢業於國防醫學院醫學系和東吳大學法律在職專業碩士。曾任三軍總醫院泌尿外科主治醫師、美國克里夫蘭醫院臨床研究員。

現為教育部部定助理教授;三軍總醫院、台北宏恩醫院泌尿外科兼任主治醫師,莊豐賓幸福診所院長,國内知名大藥廠醫學處長。

 

王蘭芬

畢業於東吳大學英文系,曾於北京大學中文系當代文學研究所就讀,當過報社記者,主跑影劇和藝文新聞,曾獲第五屆「兩岸新聞報導獎」。著有小說《圖書館的女孩》、《影劇小記者的秘密日記》、《旋轉木馬嘩啦啦啦》、《夏天與甲蟲的故事》、《寂寞殺死一頭恐龍》,散文集《沒有人認識我的同學會》、《故事許願機》。

健康書籍男女皆適合閱讀 各領域專家名人推薦 

本書在兩性關係方面以及接觸上互動所受到的影響和迷失挫折,做了一系列提綱挈領、條理分明、鉅細靡遺、循序漸進帶領讀者由淺入深全面的了解,相信可以幫助讀者們對於男性初老有所認知並且破除一些迷思,正面積極的做到早期的預防保健與現況的有效治療與改善。──前國防醫學院院長 于大雄

此書有專業的醫學知識介紹男性步入中年開始會遇到的更年期困擾、幸福的危機及障礙,還有使生活品質受影響的攝護腺問題。推薦此書是男女皆適合的一本健康書籍,可以讓男性朋友自身受益之外,對於女性朋友來說也可以來一起了解枕邊人和父執輩所面臨的問題。──友華生技醫藥集團董事長 蔡正弘

有些煩惱,並不那麼適合跟別人分享,莊醫師在行醫之餘,把自己行醫腎臟及泌尿專科的經驗整理成書《堅持:泌尿科醫師破解攝護腺保健迷思,教你找回青春活力》,提供「男人們」默默求解的管道,是男性朋友的一大福音!──律師、前紅十字會總會會長 陳長文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