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方法能使眼睛大又圓?熱門眼部醫美療程邱浚彥醫師幫妳總整理!

一雙好看的眼睛,還需要考慮整體五官的協調和搭配,也不是一味的追求眼睛大就好的,建議透過完整的諮詢,尋求專業的醫師評估,再來選擇適合自己的眼部手術方式。

眼睛大而有神是五官吸睛的必備條件之一,如何讓眼睛大又美,也一直是愛美女性前來求診的熱門品項。

日常最簡易的方式就是運用眼部彩妝品,例如雙眼皮貼、眼影、眼線筆、睫毛膏,就能讓眼睛變得又大又深邃,如果再加上一排濃密的假睫毛,眼睛就會立即變得超有神。甚至隱形眼鏡也陸續推出了各種款式的瞳孔放大鏡片,使眼珠更加黑白分明,就如同變成了洋娃娃般!

為了讓眼睛大又深邃,每天透過各種彩妝品又塗又刷,不僅花費大量化妝時間,還可能使得眼部皮膚加速老化,尤其對一些天生具備丹鳳眼、單眼皮的人來說,不管多麼努力精進化妝技巧,還是難以勝過眼睛大的吸睛程度,這時就可以考慮尋求美容整形的協助!

有一些特定的美容整形手術的確可以讓眼睛大又迷人!而將眼睛放大的方式可以簡單分為將眼睛加高及將眼睛加寬兩種。

將眼睛加高:

一般人判斷眼睛的高度會以雙眼皮摺痕的最上方為基準,因此雙眼皮手術是將眼睛放大加高的絕佳方式!

1. 雙眼皮手術:分成縫雙眼皮與割雙眼皮兩種,各人適用的手術方式需要以專業醫師診斷為依據。

2. 眼瞼肌提拉術:現代的隱形眼鏡族及慢性過敏族非常多,長期不當的拉扯眼睛,就有可能會造成輕微的眼瞼下垂,進而使眼睛看起來變小,嚴重者還可能感覺張不開眼睛,此時就必須接受針對眼瞼下垂的矯正手術,而非只單靠雙眼皮手術來解決!

3. 此外眼皮浮腫、眼尾下垂也有可能使眼睛看起來較小,甚至蓋住外眼角形成所謂「三角眼」,這問題多發生在40歲以上的輕熟齡者,建議還是透過專業醫師的諮詢,來判斷眼尾下垂的主因,了解眉毛高低及眼皮鬆弛的情況後,再考慮透過拉皮手術等方式來改善眼尾下垂的問題。

將眼睛加寬:

1. 開眼頭:普遍東方人因為天生的顏面組織及骨架結構,顯得鼻樑山根處較低,眼框較平面,所以內眼角常會被一片皮瓣蓋住,稱之為內眥(或稱蒙古摺)。內眥明顯的人相對眼睛被遮住更多,眼睛寬度看起來就比較短,因此可以藉由開眼頭手術使雙眼皮延伸到內側,雙眼皮摺痕也會因此變得較開放、更清楚!

2. 開眼尾:想讓眼瞼裂更寬、眼睛大而明顯,可以透過開眼尾手術來達成,方法是於外眼角精細的規劃出小小的三角結膜皮瓣,再向外縫合,使外眼角稍稍更加開放。

然而以上使眼睛變大的一些方式,並不是要您追求眼睛越大就越好看,邱浚彥醫師指出,一雙好看的眼睛,還需要考慮整體五官的協調和搭配,也不是一味的追求眼睛大就好的,建議透過完整的諮詢,尋求專業的醫師評估,再來選擇適合自己的眼部手術方式。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