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齦流血誤為火氣大 原來是牙周病前兆
最近才因為主演的兩部偶像劇同時包辦收視率冠亞軍的陳怡蓉,竟放棄如日中天的演藝事業,披上白袍不計酬勞當起實習牙醫師?!曾經飽受牙齦流血困擾的她,因為忽略小症狀,而差點影響演藝事業,這次為了力挺讓自己擁有健康牙齦健康的專業護理牙膏,特地巧扮美女牙醫師,要站出來呼籲粉絲要像她一樣重視牙周健康!
 
擁有一口美麗健康的牙齒是藝人最重要的生財工具,偶像劇一姐陳怡蓉最引以為傲的就是自己甜美又可愛的迷人露齒笑容,這也是她在演藝圈事業和桃花不斷的秘密武器!
 
沒想到,每演一齣戲就創下收視率新高的陳怡蓉,居然曾經因為牙齦流血導致差點和百萬戲約錯身而過,陳怡蓉表示由於長期拍戲壓力大,難免飲食作息不正常,牙齦三不五時就會出血紅腫,本來以為只是火氣大,不知道牙齦流血是牙周病的前兆,慶幸自己及早發現牙周問題,否則如果真的罹患牙周病,就要和到手的戲約說再見了! 
 
無論是演眷村妹、房仲助理,還是連鎖店長等各種職業都極為出色的陳怡蓉,終於一圓扮演專業女牙醫之夢,不僅被現場粉絲拱為「最美麗的女牙醫」,還笑稱如果可以給陳怡蓉看牙齒,就算每天牙齒痛都無所謂!
 
不改直率個性,陳怡蓉大方自爆曾經以為牙齦流血是小事而毫不在意,後來嚴重到每次刷牙或使用牙線時差點變成血流成河,自己見血竟腿軟又發暈,在專業牙醫師的指示之下,首先建立良好的口腔衛生,加上專業清潔處理,避免牙菌斑一旦堆積硬化,或變成牙結石,就只能找牙醫或牙科保健專家清除了。最後陳怡蓉正確地刷牙及勤於用牙線潔牙而改善症狀。再靠著最新的牙齦專業護理牙膏的幫助,2週後順利恢復健康的牙齦! 
 
在活動現場,陳怡蓉除了大方展現自己健康的口腔之外,還現學現賣地跟著專業牙醫師一起為民眾上起牙齦護理課,更首度施展醫術,為幸運粉絲進行專業的牙周檢測,為粉絲健康把關。連牙醫師都比出大拇指說讚,直邀請陳怡蓉利用拍戲空檔到診所兼差呢!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