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染疫重症率高,炎夏選擇安全享「瘦」

肥胖是新冠肺炎高風險指標,難提高活動量可藉由科技療程增肌減脂,配戴完整防護達到安全塑身。

全台進入三級警戒已近兩月,期間多採居家辦公、學習,活動量大幅降低,在家嘴饞、零食點心供應不缺,體重無意識就可能失控。根據國內外許多新冠肺炎研究分析,「肥胖」是感染和導致重症,甚至降低疫苗保護力的高風險因素。然而無法外出、上健身房,除了在家運動外,現在也能藉由科技安全甩掉身上的贅肉與脂肪,維持健康體態。

健康減肥:減少體脂率,增加基礎代謝率

知名健康聯合診所盧靜怡院長表示,疫情期間人們活動量減低,人體的基礎代謝率下降,所攝取的熱量更容易累積成難甩掉的皮下脂肪與內臟脂肪。醫師提醒,管理體重切忌暴飲暴食,健康的減重應以減少體脂、增加基礎代謝率為目標。

飲食應注重均衡高纖,搭配居家運動外,針對身體局部脂肪較厚如腹部、臀部區域,選擇能全程配戴口罩及完整防護的科技療程加強健康減肥的力道:

▲肥胖是新冠肺炎高風險指標,難提高活動量可藉由科技療程增肌減脂,配戴完整防護達到安全塑身。

冷凍減脂─利用極度溫差減少脂肪層厚度

引進國際認證專利非侵入式低溫技術,藉由持續穩定的冷卻控溫,促使皮下脂肪細胞提早老化和自然凋亡,再經由人體自然代謝排出,以達到減少局部皮下脂肪層的厚度。

盧靜怡醫師指出「足夠時間的低溫」可以造成脂肪細胞的死亡。臨床研究顯示單次冷凍減脂療程35分鐘,經1~3個月代謝後,平均可減少約25%脂肪層厚度,沒有傷口、無恢復期,相當舒適、快速又安全。

肌動減脂─鍛鍊肌肉促使脂肪燃燒代謝

利用國際認證專利HIFEM高強度聚焦磁能技術刺激身體局部肌肉運動,療程30分鐘鍛鍊腹肌相當做2萬個仰臥起坐,引發脂肪細胞裂解進而達到減脂效果,臨床實證連續四次療程有效增加16%肌肉量及減少19%脂肪。

盧靜怡醫師補充:「今年美國臨床研究證實,除了增肌減脂,同時還減少平均14.6%的內臟脂肪。」不擔心運動傷害便能加強核心肌肉群,雕塑身形體態外,更提升整體基礎代謝和健康。

冷凍減脂X肌動減脂 加乘成果安心享瘦

臨床証明冷凍減脂搭配肌動減脂可以相輔相成,加乘效果,加速曲線雕塑。通常皮下脂肪層比較厚(大於3公分)的人,可以先以冷凍減脂減少皮下脂肪,再進一步使用肌動減脂療程,如此被鍛鍊出來的肌肉會有更顯著的呈現,而身材曲線也會更加明顯!

但是如果皮下脂肪層沒有一定厚度的人,可以安排兩種治療同步進行,加速曲線雕塑效果呈現。盧靜怡醫師提醒,不同體形與身體狀況所適合的療程都不一樣,務必諮詢專業的醫師,評估自己的飲食、運動與生活,客製屬於自己的減脂計畫。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