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聽器領導品牌 推動聽檢普及化

助聽器領導品牌科林助聽器設計出簡易聽力測驗卡,與生機食品通路聖德科斯合作,在全台科林及聖德科斯超過160間門市展示,讓民眾自行取用。

2021年的世界聽力日世界衛生組織WHO特別將「聽力篩檢」列為主題之一,顯見聽篩對預防聽力保健的重要性。根據華科慈善基金會於日前發佈的調查,台灣65歲以上的高齡失能性聽損已達40.5%,遠超過WHO統計的33%,顯見聽損問題益發需要大眾的重視。聽力損失不僅會影響日常的社交與溝通能力,也與失智風險高度相關,重度聽損者失智風險較無聽損者提高五倍之多!

為了讓定期聽力篩查的觀念更普及甚至成為全民運動,助聽器領導品牌科林助聽器除了與華科慈善基金會攜手共同推廣透過手指摩擦或耳語測試進行快速的自我聽力篩查之外,更設計出簡易聽力測驗卡,與生機食品通路聖德科斯合作,在全台科林及聖德科斯超過160間門市展示,讓民眾自行取用。希望能夠讓民眾透過簡單的步驟,隨時關心自己與家人的聽力狀況,讓可能的聽損狀況能夠及早發現與治療。

另外,除了登錄聽力測驗結果,月月再抽City Café之外,想要進一步關心自己和家人聽力的朋友也可利用曾獲衛福部健康促進雲端獎的線上聽力評估系統 https://test.ear.com.tw/detections ,或是預約全台各縣市科林助聽器直營門市進行更專業的聽力檢測https://pse.is/ears 。詳細活動辦法可洽門市或免費諮詢專線0800-551-188。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