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男割完包皮未停機 傷口感染再挨刀

傳統割包皮手術或是新式以包皮槍進行的手術,術後都需要時間讓傷口癒合,使傷口張力的強度能承受性行為,也因此在癒合休養期間,至少得一個月避免進行性行為,才能確保傷口順利癒合。

男性若接受割包皮手術後,傷口癒合都需要時間,若忍不住未停機,小心恐得再挨一次手術!25歲莊先生因包皮過長,容易堆積污垢,因此就醫進行割包皮手術,但術後未聽從醫囑,忍不住就與女友進行親密行為,導致傷口惡化,緊急送急診。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泌尿科蔡伊達醫師指出,經緊急安排手術,經歷一週的抗生素治療後,男子才順利出院。

割包皮後「凍未條」 竟得面臨二次手術需拆線

這名男子因進行割包皮手術後,原本醫師叮嚀得在性事上休兵待機一個月,但卻因一時忍不住,導致得再次手術,不僅多痛一次,也拉長開機時間。蔡伊達醫師表示,患者就醫時,性器官明顯有感染症狀,得需經手術清除傷口感染組織並在止血後縫合,使得原本幾乎無痛且術後不需拆線的手術,如今得進行二次手術且日後需拆線的狀況。

割包皮後得禁慾一個月 確保傷口順利癒合

蔡伊達醫師說明,傳統割包皮手術或是新式以包皮槍進行的手術,術後都需要時間讓傷口癒合,使傷口張力的強度能承受性行為,也因此在癒合休養期間,至少得一個月避免進行性行為,才能確保傷口順利癒合。

割包皮術後遵循醫師指示 降低併發症風險

若術後真的無法控制,除了能與另一伴討論是否分房睡一段時間,也避免觀看任何情電影或書籍,減少不必要的性衝衝。蔡伊達醫師強調,男性術後也一定要留意手術說明,且遵循醫師及護理師指示,才能避免因發生併發症,又得再挨一次手術,得不償失。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