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下多汗症+狐臭 「非侵入式微波熱能治療」改善

在某些情況下,多汗症可能是繼發於潛在病理的繼發性病變,有時必須迅速加以識別。

35歲小陳是一名房仲業者,只要一緊張或氣溫較高時就容易大量出汗,其中,最讓他尷尬又困擾的是腋下臭味的問題,每當與客人近距離解說時,就覺得很尷尬,多年前經頂漿汗腺刮除手術仍未見改善,進而輾轉至奇美醫學中心醫學美容中心主治醫師暨皮膚科主任賴豐傑門診。醫師建議其選擇「清新微波熱能腋下多汗異味治療」,經治療一次後,小陳終於可以自如地與客人拉近彼此的距離,也對自己與工作越來越有信心。

多汗症屬慢性醫學疾病 恐是潛藏病理繼發性病變

賴豐傑主任說明,多汗症是一種慢性醫學疾病,其特徵是出汗過多,超過調節體溫所必需的出汗量,它會優先影響腋窩,手掌,腳掌和臉部,但也會影響身體的任何部位。此外,在某些情況下,多汗症可能是繼發於潛在病理的繼發性病變,有時必須迅速加以識別。

狐臭與大汗腺有關 進而影響人際關係

而狐臭的成因是腋下大汗腺(頂漿腺)活動力旺盛,其分泌物當中的脂肪酸與表皮細菌產生反應而衍生狐臭。賴豐傑主任表示,狐臭雖然不是個會惡化的疾病,但因狐臭氣味特殊且難以遮掩,容易引起旁人側目,間接覺得與衛生習慣有關,進而迴避,直接或間接中也影響了他人的印象與社交人際關係。

清新微波熱能腋下多汗異味治療 非侵入、術後恢復快

非侵入式且安全,術後恢復快及長久療效,都是醫師與病人雙方共通要求的治療重點。過去腋下多汗及狐臭多以手術治療居多,然而這是侵入式治療,民眾治療意願較低。

賴豐傑主任分享,現已有非侵入式的清新微波熱能腋下多汗異味治療,通過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簡稱FDA)及臺灣衛生褔利部許可證,毋須開刀,便可深度破壞汗腺,有效改善腋下多汗及狐臭問題,單次療程僅需花費一個小時且效果持久。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