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美醫的母親節禮物,癌篩共同捍衛媽媽的健康!

五月正值母親節,奇美醫學中心為鼓勵民眾透過簡單的癌症篩檢,特別舉辦「愛您~愛您~癌篩禮物送給您」母親節活動。

媽媽們平日忙碌於家庭事務,洗衣打掃、整理家務、接送小孩,又為了更好的家庭生活投身職場,家庭事業兩頭忙碌。長期處在生活壓力下的辛苦母親及女性朋友們,有多久沒有好好關注自己的身體健康了呢?

五月正值母親節,奇美醫學中心為鼓勵民眾透過簡單的癌症篩檢,特別舉辦「愛您~愛您~癌篩禮物送給您」母親節活動,自110年5月3日起至31日止,推出癌症篩檢送禮券活動,民眾只要符合以下條件者:50-75歲且二年內未做糞便潛血檢查之民眾、45-70歲且3年以上未做乳癌篩檢之民眾或30歲以上且3年未做子宮頸癌篩檢之民眾,於活動期間完成篩檢即可獲贈全聯禮券,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奇美醫學中心指出,去(109)年因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的籠罩下,篩檢的人數較108年減少許多(108年母親節癌症篩檢3週活動當中,共計2,534人次參與活動),而去(109)年的母親節癌症篩檢3週活動當中,共計1,952人次參與活動,其中四癌篩檢陽性者共計154人次,確認癌前病變或癌症者共計47人。

透過篩檢可以早期發現癌症或其癌前病變,經治療後可以大幅降低死亡率外,還可以阻斷癌前病變進展為癌症,鼓勵民眾關心自己也關心家人的健康,一起攜手完成篩檢。


為減少等候時間,乳房X光攝影檢查可事先預約,請於上班時間電洽06-2812811分機53290預約排程或攜帶健保卡至奇美醫學中心第一醫療大樓二樓癌症篩檢站洽詢。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