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I do. 小甜甜~不放棄,讓遲來的幸福更甘美

小甜甜(張可昀)懷孕了!與圈外人男友「宋先生」交往快1年閃婚,目前進入懷孕後期的小甜甜也先休息,等產後再回歸主持工作。

雖然很喜歡小孩,但小甜甜總覺得結婚後再有小孩比較好,沒想到男友戴了保險套還是中獎!生理期本來就不太規律的小甜甜,因為工作關係經常會吃延經藥或催經藥,但這次吃了催經藥大約3~5天,月經還是沒來,於是請男友幫她買驗孕棒,結果總共驗了6次孕,每一個驗孕棒都有2條線!這時小甜甜才相信:「真的中了!」

開心配偶欄有人名,女兒小名有寓意

雖然發現懷孕時的反應很驚嚇,但隨之而來的心情很開心,畢竟很喜歡小孩的小甜甜本來還有凍卵的打算。但因不確定男友與男友父母的反應,所以她也相當忐忑不安,於是傳了「一系列驗孕棒寫真集」給男友,沒想到男友立刻回她:「太棒了!以後就是一家三口了。」而男友爸爸一聽也開心的說:「恭喜!早生貴子!」讓小甜甜放下心頭的大石,與男友登記結婚,於今年1月正式升格為人妻。

 

小甜甜也洋溢著幸福笑著說:「我懷的是女兒,小名是米苔目,因為我希望一家人豐衣足食,能吃飽最幸福!所以小名取食物名。即使有避孕,米苔目依然來報到,感覺這孩子註定要來到我身邊。謝謝米苔目的到來,也完整了我對家的期望。現在有另一半、又有小孩,我覺得人生別無所求了!」她也自嘲以前只能幻想有另一半,「我從來沒想到過,我的身分證配偶欄能夠真的有人的名字在裡面!我現在經常會故意看身分證配偶欄,一看就開心!」

產檢像考試 要通過層層關卡

一開始還不知道自己懷孕時,小甜甜仍出外景玩水,即使上廁所時發現有流血,也沒想到是懷孕出血。後來確定懷孕,醫師說胎兒有一點不穩,也開了安胎藥給她吃,所幸現在狀況已經穩定。不過身為高齡產婦的小甜甜,也做了更多自費產檢,她直呼「每次等待檢驗結果,都像在等待考試放榜,心情很忐忑不安!每次過了一關,馬上就又有另一關要過。」像之前子癇前症篩檢指數偏高,她因此緊張不已。醫師開阿斯匹靈給她每天服用,也叮囑她「不要自己嚇自己」,並安撫她放輕鬆、不要想太多,才讓小甜甜放心不少。

懷孕「眼睛間距」變寬 聽嘻哈做胎教

懷孕初期體重有增加,小甜甜也自曝「眼睛間距有變開」,還開自己玩笑:「目前我眼睛的間距已經開到五指了…如果換算成生孩子,很快就能生出來了吧?」公佈懷孕、還不知道小孩性別時,網友們也七嘴八舌的猜測:「妳的眼睛這麼開,一定是懷男生!」也有網友說:「妳皮膚變好,一定是懷女生。」結果發現是懷女生。

小甜甜說,懷孕後也有許多當媽媽的朋友會跟她說「要怎樣做」、「不要怎樣做」……

完整內容請看:【嬰兒與母親】

https://www.mababy.com/knowledge-detail?id=11785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