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滿街怎麼選? 盧靜怡醫師籲「變美前注意這一點!」

現今台灣醫美技術日新月異,醫療技術聞名世界,選擇在台灣做醫美療程已成為許多愛美人士的最佳選擇。

一年一度專屬母親大人的節日即將來臨,365天總是勞心勞力的女人,您要趁機好好愛自己一回! 

愛美是人的天性,身為媽媽、女人,除了帶著勇敢堅毅的生活外,更要讓自己外在也打扮一番,拜現代高科技所賜,讓女人在忙碌的生活中,還可以利用專業醫美療程變年輕變美,而且許多療程都是不用動刀、恢復期短、非侵入式的相當安全。而這兩年因為疫情的關係,許多人無法出國旅行環遊世界,所以抓緊機會投資自己,因為投資自己絕對是最值得的事!

現今台灣醫美技術日新月異,醫療技術聞名世界,選擇在台灣做醫美療程已成為許多愛美人士的最佳選擇,而知名醫美健康聯合診所盧靜怡院長在母親節前夕,分享醫美正確知識與醫美新知給廣大愛美的女性們,希望大家有機會接收到正確的醫美觀念,在眾多醫美資訊及專業療程中,學會如何正確的選擇適合且安全的療程。

尋求有經驗醫師 施作前詢問原廠證明

盧靜怡醫師提醒,拿近期很夯的「鳳凰電波」來說,市面上價格價差很大,請務必找經驗豐富、擁有合格操作資格的專業皮膚科醫師施作,在施作前可以向診所提出儀器及各配件的原廠證明,像是鳳凰電波原廠探頭外包裝就有防偽雷射標設計,治療前可確認包裝完整,並要求現場拆封,刮開紙盒下方封口標籤,以手機掃描QR Code透過系統驗證真偽,得以擁有較高的保障。

近期許多名人都在做「肌動減脂」,在短時間內可有效訓練深層肌肉,達到增肌同時減脂的作用,尤其可增強核心肌群讓身體軀幹更有支撐力,改善腰酸背痛;最近更有臨床論文證實還可降低內臟脂肪,同時擁有改善體態及健康的眾多特點,不分性別年齡都可使用,也因此帶動體雕市場的另一風潮。但無論是鳳凰電波或是肌動減脂,甚至冷凍減脂等市面上超夯的療程,都是需要高專業技術以及評估的,請慎選專業合格醫師進行施作。

勿輕信誇大不實的話術 選擇美容醫學品質認證診所

醫美領域深耕多年,樹立業界良好評價的醫美健康聯合診所盧靜怡院長表示:「美容醫學」屬於醫療行為,民眾應慎選醫療機構、勿輕信誇大不實的話術,選擇具有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採用原廠認證公司貨的醫療院所,並經專業合格有經驗的皮膚專科醫師親診,給予客製化專屬療程,方可享受安心變美的一站式醫美療程服務。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