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林助聽器籲勿網購廉價助聽器 慎防一頁式網站廣告詐騙

一頁式廣告層出不窮真假難辨!數月前即出現以「科林聽見愛希望工程」或是「科林助聽器安心聽」之名盜用科林助聽器商標圖片及客戶肖像影音圖片進行網路詐騙

近期網路詐騙行為猖獗,一頁式廣告層出不窮真假難辨!數月前即出現以「科林聽見愛希望工程」或是「科林助聽器安心聽」之名盜用科林助聽器商標圖片及客戶肖像影音圖片進行網路詐騙,銷售劣質廉價助聽器,目前已有許多消費者受騙並向科林助聽器公司反應。

資深聽力師蔡鋕鑫表示,網購的所謂助聽器僅能稱作放大器,輔助效果極差,與先進的數位助聽器科技相差甚遠。過去多數消費者常因為購買網路廉價助聽器直接配戴,並未經過準確的聽力檢測及專業人員的調整選配,因此產生誤解,覺得助聽器既吵雜且外觀不佳,反而拒絕再嘗試配戴助聽器而造成聽力無法得到適當矯正,影響生活品質與人際關係。甚至國外亦有多篇研究報告指出,聽力損失未矯正易增高失智風險!

科林助聽器聲明表示對於侵權及網路詐騙行為已採取法律途徑備案,呼籲大家千萬不要受騙!買到網路品質不佳的廉價助聽器不僅浪費錢,更助長了惡性詐騙的氣焰!任何消費疑問均請先聯繫官網www.ear.com.tw  線上客服或電洽免費服務專線0800-551188,若遭遇詐騙,可撥打165反詐騙諮詢專線諮詢、檢舉或報案。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