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利水感科技 視力清晰不費力 

知名跨國製藥藥廠於7日舉行新品發表會,首次推出全新隱形眼鏡系列的水感鏡片,以獨創專利極薄高效鎖水層設計,讓消費者可以一次體驗「清晰視力」、「長效保濕舒適」、「方便配戴」、「大眾化價格」、「抗紫外線」五大好處。

隱形眼鏡可以保持長效水感!知名跨國製藥藥廠於7日舉行新品發表會,首次推出全新隱形眼鏡系列的水感鏡片,以獨創專利極薄高效鎖水層設計,讓消費者可以一次體驗「清晰視力」、「長效保濕舒適」、「方便配戴」、「大眾化價格」、「抗紫外線」五大好處,現場場景打造繽紛的場景及試戴隱眼體驗,以「FUN肆生活,一鏡到底」為主題,讓長時間佩戴隱形眼鏡及喜歡戶外活動的人,長時間配戴隱眼一整天都超舒適!

推出水感鏡片 出外一整天超舒適

據統計,有超過8成以上的消費者配戴傳統的水膠隱形眼鏡時會感到不舒服。台灣視力保健消費品事業處處長暨香港總經理金賢珠(Ellen Kim)發現,視野不清晰、異物感明顯、不容易穿戴三項因素正是影響消費者佩戴隱形眼鏡的關鍵因素。為了解決消費者的困擾,他們積極投入研究,現在隆重推出超級舒適的水感鏡片,滿足消費者需要長時間配戴的需求,不僅提升配戴的舒適度,更有長效保濕及抗紫外線功能,一次滿足消費者多種需求。更重要的是,希望以大眾化的價格,享受非常優質的頂級配戴體驗。

雙層極薄鎖水層 長效保濕不乾澀

知名跨國製藥藥廠的專業行銷經理張菡坪博士(Angela Chang)進一步解密高科技技術,她提到,此次首創的專利水感科技,其鏡面表面含水量超過80%,不僅有效穩定淚膜結構,大大提升了配戴的舒適度,降低眼睛摩擦力,讓視力更清晰,為日常忙碌的生活注入很高的水元素。另外,更添加抗UV處理技術,有效對抗紫外線,無論在長時間工作、戶外山上、水上運動,有別於傳統矽水膠鏡片有明顯異物感,讓你出門在外視力清晰,配戴隱眼一鏡到底,輕鬆享受生活每一刻。

親身經歷分享 邀請一起體驗

現場品牌大使卓君澤親臨新品發表會現場,她分享從年輕時與隱形眼鏡的形影不離,隨著長時間的錄影工作與戶外活動,十幾個小時下來,經常感到有明顯異物感,如今配戴以後,一整天配戴下來保持水感,不用擔心會有明顯乾澀困擾,尤其是喜歡戶外運動的人,真的能減少很多配戴隱眼鏡的煩惱!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