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攜手台灣癌症基金會 百萬營養品送「愛」給癌友

根據市場調查分析200位管灌營養品使用者及照護者結果發現,絕大多數是中風、失智等病患,也發現有部分癌症病患因接受頭頸癌手術後,無法使用一般口飲營養品,而需改以管灌方式進行營養補充。

雀巢百萬營養品送「愛」給弱勢癌友!雀巢健康科學長期以來致力於提供先進的營養支援,讓多元的營養品項能滿足不同疾病及癌症階段的營養需求。因為關注到弱勢病患族群因經濟負擔,不得不中斷補充術後的營養,於是2020年12月底開始,雀巢健康科學陸續捐贈予台灣癌症基金會管灌營養品,累積市值接近百萬,愛速康新配方雙重安心瓶系列透過台灣癌症基金會長期在醫院經營的照護資源,供應給全台13家大型醫院,為無法負擔營養品的弱勢族群患者帶來希望。雀巢健康科學事業部台灣區總監吳勝良表示「感謝台灣癌症基金會同仁動員及宣導,讓愛速康新配方雙重安心瓶快速配送到需要被幫助的病患手中。」

管灌營養品的主要使用者 中風、失智與癌症佔前三位

根據市場調查分析200位管灌營養品使用者及照護者結果發現,絕大多數是中風、失智等病患,也發現有部分癌症病患因接受頭頸癌手術後,無法使用一般口飲營養品,而需改以管灌方式進行營養補充。

吳勝良分享「癌友如果營養攝取不良,精神體力無法提升,就會大大影響術後的恢復成效。我們從蒐集近百位使用心得回饋中得知,他們感受到愛速康新配方品質的穩定,對於精神提升及消化的改善效果也非常好,雙重安心瓶新包裝也提升照護的方便性。真的很高興看到愛速康系列產品在配方及包裝升級的成果能得到民眾的認同。」

雀巢健康科學不只做公益 還成立首間癌症關懷服務中心

癌症營養該如何攝取是癌友與其家屬最想要了解的問題,有鑑於目前醫療環境無法提供充足的人力與時間資源,特別是在去年疫情期間,癌友擔心害怕進入醫療院所被感染,癌友所需的營養諮詢更是無法被滿足。雀巢健康科學於是在去年4月便迅速籌組成立市場上第一間癌症關懷電話服務中心,癌友免候診也不用出門,一通電話就能享受免費的營養諮詢,並能有專業營養師定期關懷,解答癌友或是家屬遇到不同的副作用困擾及營養攝取問題,目前累積照顧461位民眾,服務癌症類別更超過30多種。讓正確營養補充的觀念不受疫情影響而中斷。

吳勝良表示「提供最專業的全方位營養支持是雀巢健康科學的願景,雀巢關懷中心的宗旨是透過營養師1對1為每一位癌友及其家屬量身訂製諮詢服務,讓癌友術前及術後都能補充合適及充足的營養,維持良好的生活品質」,雀巢健康科學也承諾今年會擴大規模,嘉惠千名癌友,陪伴癌友走過辛苦的抗癌及復原之路。

愛速康百人見證心得分享專區: https://nestle-isocal.accunix.net/

雀巢健康科學癌症關懷中心: https://nestlehealthscience-carecenter.com.tw/#page1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