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私密感染!微創包皮環切術近乎無痛好處多

包皮過長、包莖不只對男性影響大,還可能造成另一半的私密處感染負擔。

一位32歲男性病患,因反覆感染外生殖器病毒疣來門診求診。經過病史詢問,才發現這位病患這五年來一共進醫院進行電燒手術超過10餘次!
渾然天成泌尿科專科醫師幫他做詳細的理學檢查後,發現他是包皮過長,導致包皮無法推下至陰莖冠狀溝。由於包皮前端及內側多處長出病毒疣,故建議他除了做電燒以外,也應順便將過長的包皮切除。男子在接受最後一次電燒及割包皮手術後,已於門診追蹤三年,至今無再復發。

菜花、子宮頸癌…HPV病毒‧包‧山‧包‧海

包皮內側至陰莖冠狀溝的區域,是陰莖較為潮濕的部分,因為容易隱藏汙垢、 尿漬…因此病菌也容易在此孳生。根據研究顯示,切除過長的包皮可以減少龜頭包皮炎,以及人類乳突病毒(HPV)多處蔓延的機會,而子宮頸癌、生殖器疣(俗稱菜花)、陰莖癌、直腸癌和口咽癌,也皆與HPV病毒有關!男性因包皮過長想要減少引起私密發炎疾病等困擾,或降低性生活上造成另一半感染的風險,進行割包皮手術可說是簡便安全的方式。

一分鐘檢測,看看自己是否包皮過長?

一般來說需要割包皮的狀況分為包皮過長與包莖,陰莖未勃起時龜頭無法露出超過三分之二,勃起後無法完全露出龜頭,但還是能將包皮退到冠狀溝處,露出龜頭及尿道口,就是包皮過長;而包莖則是包皮開口狹窄,無法退到冠狀溝處讓龜頭露出,嚴重的甚至會擠壓龜頭,阻礙血液循環影響龜頭發育。
較完美的包皮長度,是在陰莖未勃起的情況下,包皮可以微微蓋住龜頭下三分之一處(龜頭露出超過三分之二),而勃起後龜頭可以完全露出,這是較為理想的包皮長度!若是你有包皮過長、包莖的問題,甚至是包皮反覆發炎、感染等症狀,那就可以考慮尋求專業的泌尿科醫師諮詢,進行微創包皮環切手術!

擔心疼痛與隱私問題?渾然天成微創包皮環切術解決

很多男性其實常閃過割包皮的念頭,但想到小兄弟的疼痛、術後恢復問題、以及到大醫院「掛號割包皮」這種沒有隱私的感覺…便望之卻步!
座落於台北車站旁邊的「渾然天成聯合診所」,是許多男性網友近期常推薦的割包皮手術診所之一,除了交通方便、隱私性極高之外,微創包皮環切術由多年經驗的泌尿科男醫師施術更是考量的重點!
一般診所大多採用局部麻醉,手術過程令人害怕緊張,如果是女醫師看診,又會擔心她的目光,但不同的是,渾然天成採用舒眠麻醉方式,全程有麻醉專科醫師偕同施術,許多患者表示:「放鬆心情睡一覺起來就好了,手術過程不尷尬又舒適。」另外執刀醫師「泌尿科專科黃冠鈞醫師」擁有多年豐富的手術經驗與資歷,手術時能以更平實溫和的態度面對患者,對於包皮長度測量、縫合精度、傷口表面是否美觀等處理,更是專精熟練!由於手術精準快速、傷口小、比傳統割包皮更不易腫脹,因此術後恢復期也較短,許多患者在完成這「重大」的手術後,也能快速回到工作岡位(非劇烈勞動的工作),默默地扭轉了他與小兄弟之間的生活。
渾然天成全體醫療團隊提醒男性們,若您有「包莖、包皮過長」等私密難言之隱,在性生活、衛生健康上遇到極大的困擾,就快點鼓起勇氣,前往「渾然天成聯合診所」諮詢!若有其他手術、微整需求,還能一日完成多項療程喔!
官網:http://www.psbeauty.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sbeauty.net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