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瘦身飲食法:美女營養師實證!減肥不減健康,55道好油低醣家常菜,肉品海鮮、飯麵鍋物都能吃,1年激瘦23公斤!

布克文化 出版/《 234瘦身飲食法:美女營養師實證!減肥不減健康,55道好油低醣家常菜,肉品海鮮、飯麵鍋物都能吃,1年激瘦23公斤!》

超人氣減重營養師宋侑璇
重磅回歸!!
睽違6年最新力作《234瘦身飲食法》
根據人體所需的營養素比例原則,
給你最正確的「低醣好油飲食建議」並親研「55道低醣家常菜」
營養師親身實證一年激瘦23公斤!

你減肥時,是不是也曾有以下困擾?

●節食飢餓還是很難瘦?──三餐正常吃,吃對食物和方法,才是減肥成功硬道理!
●要減肥不吃澱粉才對?──醣類是燃燒油脂的驅動程式,不吃醣會嚴重傷害健康!
●瘦了又胖的無限輪迴?──身體營養素不夠會越吃越胖,吃對六大營養素保證瘦!

什麼是「234瘦身飲食法」?

20%蛋白質、30%醣質、40%油脂,好油低醣又增肌,均衡飲食不復胖!

本書5大重點,輕鬆實踐「234減脂瘦身法」:

★★★重點1→史上最精準,食材份量怎麼吃通通告訴你,保證一定瘦!
聽A這樣吃,聽B那樣吃,不如聽台灣最強減重女王營養師宋侑璇告訴你,根據營養學原則,提供最正確、精準的減脂攝食份量。想知道一份醣類該怎麼吃?被神化的「酪梨」吃太多也是會胖,吃進一根香蕉竟是吃了一碗飯?透過「234瘦身飲食法」的食材比例原則,均衡六大營養素,讓你減脂瘦身,健康不損失。
★★★重點2→最懶人減肥法,堅守3大要領+6大原則,從此告別肥胖地獄!
本書不僅教你執行方法,更給你最正確的減脂觀念,只要牢記不管是外食自煮都能游刃有餘!3大要領這樣做:一定要吃早餐才能提升代謝、睡對時間有助分泌瘦體素、多喝水代謝快不易餓;6大原則這樣吃:【複合型澱粉】:加強熱量代謝的動力、【正確吃好油】可以平衡荷爾蒙、【中低脂肪肉類】蛋白質的來源、【吃大量蔬菜】有助腸胃蠕動、加強代謝、【適量低醣水果】補充微量元素、礦物質、【低脂奶類保骨本】補充鈣質與維生素B2,只要做到保證瘦一輩子!
★★★重點3→營養師親研42道減醣家常菜+7日減醣便當,飯麵鍋物都能吃,好煮又美味!
想減肥跟著營養師吃準沒錯,宋侑璇老師親自設計42道減醣家常菜,每道料理都標示醣類/蛋白質/碳水化合物及熱量,還有特製7日減醣便當共55道好菜,讓你在家吃或上班帶便當,減肥不脫鉤!更棒的是,只要利用小技巧,飯麵鍋物通通都能吃,美味又不爆卡!
★★★重點4→自身經驗實證有效,想要短期速瘦或長期維持身材,靠一招就成功!
宋侑璇營養師曾靠著「輕斷食」一年瘦35公斤,爾後又精進並鑽研更適合一般大眾的「234瘦身飲食法」作者親自實證身材又更精瘦,更有學員一年瘦23公斤。此外,想要短期速瘦的人可以將「輕斷食」搭配「234瘦身飲食法」,一旦瘦下來就怕復胖,只要將堅守3大要領+6大原則觀念記在心中,就能簡單維持身材了。
★★★重點5→特別加值四周FIT循環運動,跟著營養師動吃,讓你想變胖都難!
想要瘦得快,身材又緊實,一定要跟著只要跟著宋侑璇營養師的獨家「四周FIT循環運動」,不用上健身房,不用私人教練花大錢,只要一張瑜伽墊,就能徹底甩掉身上的肥油,讓你瘦得緊實有曲線,讓你想變胖都很難!

書名:《 234瘦身飲食法:美女營養師實證!減肥不減健康,55道好油低醣家常菜,肉品海鮮、飯麵鍋物都能吃,1年激瘦23公斤!》

作者簡介

「減重女王」宋侑璇

學歷
‧實踐大學食品營養學系 畢業

‧中華醫事技術學院 食品營養學系 畢業
經歷
‧宋侑璇線上健康減重班 減重班營養師

‧高醫院體重管理中心 減重班營養師

‧萬芳醫院肥胖防治中心 減重班營養師
‧媚登峰國際瘦身美容 天母駐店營養師
證照

‧中華民國行政院衛生署/營養師證書

‧中華民國肥胖研究學會/認證體重管理營養師
‧中華民國糖尿病衛教協會/認證糖尿病衛教營養師
‧廚師丙級,烘培丙級(麵包)/HACCP食品安全管制證書
著作
‧《每週2天輕斷食,2個月瘦8公斤》《週一週四2天輕斷食,8週瘦8公斤不減胸!》

◆她自己從小胖到大,過來人最懂妳的需求!
‧宋侑璇曾是93公斤的「大隻佬」,在被同學嘲諷、告白學長失敗後,發奮一定要「瘦身成功」!而在歷經挨餓節食、瘋狂運動等不正確的減肥方法都失敗後,終於憑藉正確的營養學觀念,找到最好用的減肥方法,歷經8個月的飲食調整,終於一口氣減掉35公斤肥肉,從此變身人見人愛的氣質甜姐兒!
◆她是專業體重管理營養師,更是減重班名師!
‧宋侑璇具有「中華民國肥胖研究學會認證體重管理營養師」資格,自2001年即在「媚登峰」營養諮詢師,曾為「萬芳醫院」減重班營養師、「高雄醫學院附設醫院」體重管理中心減重班的超人氣營養師,助人減肥經歷超過20年,而且她堅持採取「不用藥物、不需挨餓、營養均衡」的方式,幫助大家健康減肥,而且成功率高達100%!                    

◆她樂於分享瘦身經驗與方法,各大媒體都報導!
‧宋侑璇深知肥胖者的痛苦,所以非常樂於將自己的減重經驗結合專業知識分享給需要的人,也因為她的專業與熱誠,不但廣受肥胖病患的信賴與支持,連各大媒體也熱烈採訪報導,包括「東森新聞」、「57健康同學會」、「今晚誰當家」、「現在才知道」……等,都曾邀請她接受專訪、擔任特別來賓,是最受歡迎的營養師之一!

媒體記錄:
蘋果日報、聯合報、中國時報、自由時報、華視新聞、東森《57健康同學會》、《現在才知道》、年代《今晚誰當家》、NOWNEWS、BODY雜誌......

宋侑璇營養師FB:www.facebook.com/sungkatrina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