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照護成趨勢 跨界合作導入健康新模式

「美商 ERA不動產公司」攜手結盟「芯盛健康管理公司」與「英華達集團英華達公司」一起開創遠距照護的創新模式,共同打造「家的居家安全、個人健康照護」。

在家也能顧健康!有鑑於新冠疫情肆虐,遠距照護成趨勢,現在「美商 ERA不動產公司」、「芯盛健康管理公司」與「英華達集團英華達公司」並肩攜手打造新型態之在宅醫療及照護。透過遠距照護方式,建立醫師與民眾橋樑,幫助人們掌握數據,即時監測心律,遠離健康危機。

攜手遠距照護 延伸居家醫療

遠距醫療成趨勢,現在高齡化及老年長照是問題日益重要,為協助不方便外出的病患照顧健康,「美商 ERA不動產公司」不只重視打造頂級的居住環境,更攜手結盟「芯盛健康管理公司」、「英華達集團英華達公司」一起開創遠距照護的創新模式,共同打造「家的居家安全、個人健康照護」,結合專人專屬完整健康照護,在家也能顧健康,即時掌握個案的生理數據與生活狀況,進而提供專屬的醫療照護,不再只侷限於醫療院所及社區照護,更能延伸至居家醫療。

精準測量方便 隨時都可以測量 

為了強化專人專屬的居家照護,開發新型的量測儀器,在量測方面,個案不論在家或是出門在外,只需透過一個精準的生理量測系統就能得到測血壓、血糖、總膽固醇、尿酸及心電圖五大數據,並將生理數據自動傳送到雲端健康管理平台。英華達全家飽營運負責人曾慶安副總經理表示,過去很多糖尿病在紀錄血糖時,老年人手寫難免會漏抄或寫錯,造成醫師診斷的困難,為了解決醫學的難題,開創創新產品設計,直接將生理數值數位化,變成可攜式數據,免於手寫遺漏,還有家人圈功能,家屬也能同步看到,拉近家人關係,把健康導入每個家庭生活。

預防醫學為出發 開創醫療照護  

透過三方品牌的結合,跨科別的醫療團隊讓健康照護更容易,芯盛健康管理公司營運長蔡佩玲表示,他們是一由醫護人員組成的醫療照護團隊,從個人專屬的健康評估、居家生理監測、復健、飲食與藥物指導到個管師照護、急診就醫、住院關懷等,都以個人為中心的健康照護服務,透過「線上互動」功能,每日關心你的生理健康,並於每月提供健管報告及建議。五年來照護家庭無數,個案就醫率降低50%,服務藥粒減少40%,健康自主能力提升至80%,客戶滿意度達96%。

遠距照護成趨勢 長期監測更有效

美商 ERA不動產執行長黃鵬䛥表示,遠距照護是未來的趨勢,新冠疫情拉開人與人的距離,遠距讓我們體會到健康的重要性。而過往平日做的健康檢查,往往是一年或半年定期做健康管理,但現在透過長期的記錄,我們看到一個長期的健康趨勢,而非只是半年指數的狀況,藉由長期監測與照護,比短期更有效率。

黃鵬䛥說,希望藉此帶來拋磚引玉的效果,同時帶給消費者不是只有不動產的買賣成交,或是一個家的成立,而是更有健康意義的人生。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