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畏疫情衝擊 佳思優醫美集團進駐台中公益路商圈 提供頂規醫美治療

佳思優醫美集團台中分院提供現代極簡風的獨立隱私空間,擁有嚴謹醫療SOP為病患客製化一站式醫美服務,致力於成為台灣領先的醫美治療提供者。

醫美整形一直以來都是許多愛美人士的駐齡保養好選擇,台灣醫學美容診所林立,由於常年呈現過飽和狀態,加上抵不過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衝擊,不少業者悄然退場結束營業;但其中,國內精緻醫美品牌佳思優醫美集團以卓越的醫療品質為發展根基,逆勢擴大營運版圖,於2021年3月正式進駐台中公益路商圈。

部定助理教授醫師領軍 集結全省知名專科醫師聯合診治

由教育部部定助理教授黃仁吳醫師領軍,佳思優醫美集團台中分院集結全省各縣市平均資歷15年以上資深整形外科及皮膚專科知名執業醫師,依不同專攻領域提供病患全方位的醫美整形服務,讓醫學美容不只是冰冷制式的診治,而是能在現代極簡風的獨立隱私空間裡,放鬆自在的和醫師一同找到自然而不著痕跡的美麗新面貌。

▲佳思優醫美集團獲得國家美容醫學品質認證及衛服部八大高風險醫美手術全品項合格雙重優質認證殊榮,為病患醫療安全嚴謹把關。

客戶再訪口碑相傳 國家認證助民眾指引明燈

佳思優診所台中分院院長李博文醫師表示,佳思優醫美集團先後獲得國家美容醫學品質認證及衛服部八大高風險醫美手術全品項合格雙重優質認證殊榮,透過口碑相傳,使許多台中患者願意選擇北上往返進行治療;歷經一年多的籌備後,不畏疫情衝擊正式插旗台中,期望以合理實惠的價格提供優異醫療品質及服務,在醫美業界做出市場差異化,造福台中在地民眾。

▲佳思優診所台中分院院長李博文醫師。

一站式醫美服務 客製化頂級個人美學規劃

佳思優台中分院院長李博文醫師進一步說明,醫學美容在台灣發展已超過二十餘年,至今儼然成為許多民眾日常保養的一個環節,但民眾有時仍會疏略雷射光療、微整形、整形手術等皆為醫療行為的事實;佳思優為促進醫療安全意識及推廣醫病合作觀念,醫療儀器及產品也都堅持選用通過衛福部許可認證的原廠正貨醫療產品,並會主動教導民眾如何辨別真偽,多年來深獲客戶信任與各大知名醫療儀器藥廠(愛力根、博士倫、優擎、曜亞、高德美…等)的支持。

診所主力手術為:隆乳、抽脂、拉皮、眼袋、痔瘡等項目,雷射光療及微整形治療包含:皮秒雷射、海芙音波拉提、鳳凰電波拉提、玻尿酸及肉毒桿菌素注射等療程,從線上客服、門診諮詢、手術模擬、術前抽血心電圖、術後護理、居家關懷、個人病歷追蹤與管理規劃出醫美一站式整合管理,讓病患不需多點奔波,便可在同一地點接受同步國際醫療新趨勢的高端醫美技術。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總院長黃仁吳醫師提醒,雖然目前醫美整形技術安全度已相當高,但病患在接受任何治療前,都應慎選專業醫師充分溝通外,在了解可能風險才決定接受治療,避免影響病患自身權益。

魔鬼藏在細節裡 多方比較預防醫美糾紛

佳思優醫美集團總院長黃仁吳醫師最後提醒,民眾在接受美容醫學及手術時,除了可優先選擇通過衛福部美容醫學品質認證與八大高風險醫美手術全品項雙合格之機構,也應多方比較謹慎評估,同時詳閱相關說明書及同意書等內容了解可能風險,並與經驗豐富的醫師進行門診諮詢,充分溝通、才能達到安心變美的期待哦。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