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針」搶救黑眼圈 迎接春天桃花眼

▲判斷黑眼圈類型,可幫助治療更加精準。(圖/粹究美學診所提供)

現代人由於長時間使用3C產品,加上作息不正常,常有黑眼圈困擾。尤其換季氣候變化,更易使過敏族群出現打噴嚏、流鼻水等症狀,進一步引發「過敏性鼻炎」所造成的熊貓眼。粹究美學診所院長楊仕安醫師表示,雖然黑眼圈問題可透過良好習慣的養成予以減緩,但因應生物科技的進步,許多人也透過醫美療程,以更積極的方式改善。

判斷黑眼圈類型

楊仕安醫師指出,近年因黑眼圈問題前來求診的人數直線上升,尤其農曆年後、進入初春之際更是達到高峰。不過看似簡單的黑眼圈,其實成因相當複雜,適合的解決方法也有所不同。因此,在尋找消除黑眼圈的方法前,更需要先了解自己的黑眼圈類型,如此一來才能對症下藥、精準解決熊貓眼困擾。
膠原蛋白提供複合改善
擁有多項專業認證的楊仕安醫師分享,以往常見的黑眼圈改善方式包括用雷射淡化色素、玻尿酸填充凹陷陰影,或是結合點滴促進循環等複合療法。然而想要同時針對血管、色素以及老化所造成的黑眼圈進行全面改善,還可選擇市場新興的「?美膚力原膠原蛋白植入劑」。
楊仕安醫師指出,因為膠原蛋白針劑具有柔軟且黏彈的纖維狀結構,能填補凹
陷、持續修復流失的養份;再加上膠原蛋白的降解產物中,含有多種能抑制酪胺酸?活性的胺基酸成分,可減少黑色素生成,因此適合用於各種型態的黑眼圈症狀。

實惠親民  網友熱議「熊貓針」

由於膠原蛋白植入劑可以填補流失的膠原蛋白、撫平細紋,更可誘導和活化皮下纖維母細胞,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促使膚質改善,因此許多患者表示,施打後不僅黑眼圈淡化,眼周也變得更加飽滿緊緻。
此外,膠原蛋白具有高度的生物相容性,不易引起過敏反應,又可以被身體分解吸收,加上定價低於市售其他微整填充產品,因此很受小資族或是學生的歡迎,不但在網路以及PTT、Dcard等論壇上引起高度討論,網友還給予膠原蛋白「熊貓針」的稱號,充分展現膠原蛋白針的特質。

維持良好作息 改善致敏原

雖然醫學療程能更有效率地改善黑眼圈,但楊仕安醫師也提醒民眾,施打針劑前一定要先向醫師充分溝通,了解產品特性以及自己的需求。而除了求助醫美,日常生活的預防保養也萬萬不可少,尤其過敏族群一定要改善致敏原,如此一來才能順利擺脫熊貓眼,維持「睛」彩亮眼人生!
官網:http://www.psbeauty.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sbeauty.net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