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信醫院向年節留守的醫護人員致敬!

唯有健康、快樂的醫護人員,才能秉持以病人為中心的承諾,用心守護病人。

農曆年節即將到來,也是一年難得闔家團圓聚餐的時節,和信醫院營養部規劃一套特殊菜色,提供給春節留守工作崗位照顧病人的醫護人員在醫院裡吃年夜飯。

和信醫院員工值班年菜便當預計從除夕開始提供到年初五,每日預備超過100份,今年除夕準備了豐盛的雙主菜:玫瑰油雞腿+白灼鮮蝦,搭配什錦燴烏參以及營養均衡的各類蔬果,餵飽值班同仁的胃和心。和信醫院黃達夫院長表示:「照顧病人是我們的天職,即使是連續年假,醫護人員仍然要輪值上班,盡到照顧病人的本分。在這前提下,把留守的員工照顧好就更為重要了。唯有健康、快樂的醫護人員,才能秉持本院以病人為中心的承諾,用心守護我們的病人。

和信治癌中心醫院的癌症存活率傲視全國,更於國內首創聘請台北亞都麗緻飯店林秉宏主廚提供全院員工免費午餐。林主廚毫不藏私用五星級飯店主廚經驗,規畫每天超過800份午餐食譜,而且堅持使用有機無毒蔬菜和生態養殖魚水產品,因為他認為「開心做自己堅持的事情才能完全投入」,這與黃達夫院長把員工放第一的理念不謀而合。

過年期間,林秉宏主廚更以五星級飯店年菜經驗端出頂級食材又營養滿分的春節值班便當,向春節留守醫院的工作人員致敬,疼惜他們不能與家人團聚圍爐的辛苦,盼員工吃得開心吃得健康,進而全力以赴地照顧病人。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LsGcDf5dRg (影片/照片來源:和信治癌中心醫院)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