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顏值大作戰 過年見客面子絕對要顧

醫美診所院長翁書賢醫師建議,選擇合格與專業的診所與醫師,讓療程前多一份安全認知、療程後多一份美麗自信。

「你怎麼變這麼老?」過年對許多人來說是個不友善的日子,不僅會被親戚關心近況,與朋友相聚,外表的狀況也可能流為茶餘飯後的八卦。如何面對種種招架不住的問題?「顧好面子更勝千言萬語」顯然是不少人的對應之道。關於照顧好「面子」,你可以有以下因應之道:

改善肌膚鬆弛 選擇電波音波悄悄變美

相較於傳統拉皮需要1至2個月的恢復期,電音波拉提是運用無線電波或超音波穿透皮膚層的原理,達到改善肌膚鬆弛與治療皺紋等效果。由於是非侵入式的療程,在恢復期上就縮短的比較有感,不失為年前保養的好選擇。身為醫美診所院長的沈若蘭醫師就曾透露自己,每年會安排一次的電波療程,幫助自己維持良好狀態,面對客人的時候,也更有說服力,增加客人的信任感。

▲醫美診所院長沈若蘭醫師

填補凹陷 微整調整面相氣質

年前不但希望變美,更希望新的一年能多點好運,也因此許多人進廠保養是想讓自己符合所謂的好運面相,目前市面上有許多不同類型的微整針劑,可用於填補或輪廓雕塑,消費者可透過諮詢,讓醫師依據想改善部位的狀況,評估適合的產品、劑型等等,以獲得理想效果,但就算不相信開運面相,其實改善了凹陷、皺紋,對於整體的氣色、氣質都能有所改變,也因此選擇微整針劑的人越來越多。

冬衣包緊緊 下巴輪廓更要注意

冬天穿衣、焦點集中在臉部,臉部的狀態特別吸引人注意,若不小心出現「雙下巴」那會有極大的殺傷力,讓人顯胖又顯老。目前市面上已出現針對雙下巴的產品,透過溶解脂肪細胞,幫助找回下巴輪廓。醫美診所院長翁書賢醫師也建議,選擇合格與專業的診所與醫師,關心自己的健康與安全是不變的保養基本原則,療程前多一份安全認知,療程後多一份美麗自信。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