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1個案確診受矚目 長庚醫院:就診均依規範

長庚醫院行政中心副總執行長蘇輝成受訪表示,881病患從急診入院,整個移動的路線均依防疫規範進行。於本院檢查及治療過程中,所有工作人員全程皆依高規格防護著裝,相關環境也都依防疫規定全程消毒,請民眾不必驚慌。

今天新增確診本土個案案881為90多歲老翁,因曾在衛福部桃園醫院住院,出院後被列為居家隔離對象,曾至林口長庚看牙,經篩檢確診。長庚醫院行政中心副總執行長蘇輝成受訪表示,881病患從急診入院,整個移動的路線均依防疫規範進行。於本院檢查及治療過程中,所有工作人員全程皆依高規格防護著裝,相關環境也都依防疫規定全程消毒,請民眾不必驚慌。

881案確診受矚目 長庚醫院出面說明

針對1月22日14:00衛福部記者會中提及的881病患狀況,長庚醫院行政中心副總執行長蘇輝成補充說明如下:

881病患為部桃居家隔離列管個案,1月20日於家中因牙痛及發燒,經衛生局安排搭乘檢疫救護車送至本院急診就醫。

因該病患也有發燒及肺部發炎情形,因此到本院急診戶外篩檢站通報採檢後,直接上負壓病房治療,1月21日 PCR結果呈現陽性。

881病患從急診入院,整個移動的路線均依防疫規範進行。於本院檢查及治療過程中,所有工作人員全程皆依高規格防護著裝,相關環境也都依防疫規定全程消毒,請民眾不必驚慌。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