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我不想努力了!年末抽脂手術諮詢量暴增

邱浚彥醫師曾遠赴哥倫比亞和威塑創始者學習威塑超音波抽脂雕塑技術,獲得認證。(法喬醫美診所提供)

今年冬天是不是很冷得很有感?寒冷的冬天,不管是麻辣鍋、薑母鴨,天冷吃鍋已經是不成文的規定,卻容易讓原本規律運動、努力減肥減脂的人,受不了美食的誘惑,讓好身材破功。 

法喬醫美診所總院長邱浚彥醫師表示,許多女生在秋冬忍不住放縱,夏天快到之前又惡性減肥,造成易胖體質,陷入減肥的無限循環,考慮抽脂卻又不知道如何挑選診所和醫師。

邱醫師表示今年又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更多女生願意把省下的出國旅遊資金,拿來投資在自己身上,不只諮詢抽脂,隆鼻和其他微整等項目,詢問度也明顯增加。

尤其不少女生都希望能夠「局部減肥」,例如瘦小腿、瘦大腿、減去蝴蝶袖,但透過有氧減脂、重訓等運動很難雕塑到局部曲線,邱醫師建議可以參考威塑超音波抽脂(俗稱)(梭達威塑超音波手術吸引系統),大幅降低組織破壞性、深淺層的脂肪都能移除、移除掉最惱人的贅肉,是威塑體雕的優勢! 

威塑超音波抽脂引流出的乳化脂肪存活率相當高,邱浚彥醫師建議女性可以選擇將抽出的脂肪回填至胸部,即是所謂的自體脂肪豐胸手術,「台灣第一女優」吳夢夢近期因為友人介紹,由邱浚彥醫師操作威塑大腿環抽、後腰抽脂,合併自體脂肪補胸,術後又積極配合醫師指導,進行飲食調整,讓她大嘆現在胸罩已從原本B-穿到80D罩杯,打破原本以為補胸效果不佳的觀念。

邱浚彥醫師表示,民眾應慎選合法的醫療院所,尤其威塑超音波抽脂對醫師要求門檻高,需有威塑官方認證才可執刀,諮詢時須向醫師詢問清楚,保護好自己權益,衛服部醫策會也有公布通過美容醫學品質認證院所名單,民眾可上網查詢並做好資料。

吳夢夢相當滿意自體脂肪補胸的效果。(法喬醫美診所提供)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