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者初心,願麗醫美幫助10萬人找回美麗

▲願麗醫美集團醫師群,精雕細琢每位客人的臉龐。圖/業者提供

願麗醫美 獲「卓越機構美容醫學品質認證」紅、綠雙標章肯定!

在這個網紅、自媒體百家爭鳴的年代,國人對於「定期進廠修修臉」的醫療美容接受度比例變得相當之高。但醫美糾紛卻層出不窮,像是今年台中市才查出一起龔姓男子未取得醫師資格,卻在一家醫美診所以非法禁藥且低於市價攬客,為客戶施作微整型。而近年來,衛福部就是為了避免美容醫學品質參差不齊,因此才設立了「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來為民眾把關,減少醫療糾紛的問題產生。

堅持「做對的事」 自然累積好口碑

願麗醫美集團創辦人廖苑利表示,台灣醫療品質認證分為「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及「卓越機構美容醫學品質認證」,醫策會標準相當嚴苛,但願麗醫美集團秉持高標準規格、保障顧客權益、維持高品質醫療服務,因此連續六年獲得「卓越機構美容醫學品質認證」之紅、綠標章卓越雙認證,包括願麗醫美,目前全台僅有7家醫美診所獲此雙重肯定!
願麗醫美集團不僅是官方認證的優質診所,也是亞太美業精品獎「傑出品牌獎」,同時入選「國際觀光醫療計畫」使海外人士來台可透過醫美簽證,進行觀光美容醫學手術,為了致力成為「華人首選醫美品牌」即便是海外人士,在遇到肌膚困擾時,也能到願麗醫美獲得解答。願麗醫美集團不僅是官方認證的優質診所,也是亞太美業精品獎「傑出品牌獎」,同時入選「國際觀光醫療計畫」使海外人士來台可透過醫美簽證,進行觀光美容醫學手術,為了致力成為「華人首選醫美品牌」即便是海外人士,在遇到肌膚困擾時,也能到願麗醫美獲得解答。

醫者初心,願麗醫美幫助10萬人找回美麗

憶起開業的初衷,願麗醫美集團廖苑利醫師說:「全都是異位性皮膚炎啟發了我!」自小廖苑利就受皮膚炎困擾,病症發作時便奇癢無比,破皮又流膿,因而致力未來要成為皮膚科醫師,幫助更多人找回健康又美麗的肌膚,「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將診所取為『願麗』,就是願大家健康又美麗。」

被問及有什麼想要提醒民眾的美麗「鑰」點?

追求「快速」面部年輕化,廖苑利表示不同年齡層有不同的治療方式。像是30歲以下的年輕族群,就可利用各式針劑微整去做修飾讓五官更立體精細;若35歲以上,當肌膚開始出現鬆垂垮問題,就可使用非侵入式治療,像是海芙音波拉提("克雷西施" 歐萃芙茉第三代超音波系統及配件),這類型的電波、音波拉提,透過超音波能量以聚焦方式使肌膚達到緊緻拉提的效果;而40歲以上中、重度的鬆弛,若想快速看到改變但又不想動刀,則建議可考慮使用微創線雕去做改善。但每個人皮膚鬆弛度及緊實度皆不同,需經由醫師專業判斷去評估。
廖苑利醫師呼籲各位愛美的朋友,台北醫美診所競爭相當激烈,加上春節臨近,聚會越來越多,不少愛美人士都會選擇這段時間進行整形美容,價格並非醫美治療首選考慮的因素,選擇美容醫學醫療機構時,勿輕信誇大不實之行銷話術,務必要選擇經由衛福部品質認證的醫美診所,才能讓你美得安全、安心又貼心!
官網:http://www.psbeauty.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sbeauty.net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