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修修臉」 第三代童妍針「聚雙旋乳酸」人氣夯

知名整形醫美診所總院長黃仁吳醫師表示,新一代膠原蛋白增生劑能改善膠原蛋白流失、肌膚鬆弛凹陷下垂的膠原蛋白增生療程越來越受到民眾青睞。

在顏值當道的現代,無論男女都希望能夠青春永駐,看起來數十年如一日,特別是在歲末年終之際,除了添購新裝祈求新年新氣象的好意頭外,很多人的共同選擇都是趁著跨年、春節年假到醫美診所「修修臉」,希望在新的一年能給人煥然一新的亮麗開始。

第三代「聚雙旋乳酸」新上市 愛美人士夯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台北總院院長黃仁吳醫師門診時注意到,雖然病患對於五官精緻度及身材曲線的期望值不盡相同,但是能不影響原生五官、術後視覺效果又可減齡的療程卻是所有人都有的期盼,因此全新第三代「聚雙旋乳酸」與鳳凰電波拉提、海芙音波拉提等年輕緊緻的微整治療項目,便特別受到追求自然的愛美人士歡迎。

黃仁吳醫師分析,第三代「聚雙旋乳酸」其特殊多孔性空心微球體構造,在病患敷麻藥的過程中即可迅速完成均勻泡製,對比以往單旋類乳酸施打前需等待2至3天的時間,不僅效率上更為省時便利,亦能照病患自身需求及條件,在臉部凹陷處如、法令紋、木偶紋、嘴角紋或是需要大面積細膩填充的額頭、夫妻宮、臉頰等部位分區客製為不同濃度,治療後不需要按摩,也不用擔心可能會產生結節等不平整的問題;因此多重效用的第三代「聚雙旋乳酸」才會在短短時間成為演藝圈女明星及名媛貴婦維持年輕外貌的秘密。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宜蘭分院院長郭聿書醫師提醒,患者在接受治療前,應慎選有經驗的專科醫師進行一對一諮詢,並確定是否使用政府核准的原廠正貨與儀器,才能讓自己變美之餘更安心有保障。

音波拉提、鳳凰電波、聚雙旋乳酸 微整形熱門組合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宜蘭分院院長郭聿書醫師補充,臉部組織是緊密相連、互相牽制的,以往治療方式多為「凹陷就填補」,但施打的濃度、劑量、深度等,都須依病患先天骨骼輪廓及組織老化狀況去綜合評估,加上第三代「聚雙旋乳酸」是漸進式刺激體內生成膠原蛋白,因此醫師也應具有豐富經驗去判斷膠原蛋白增生後復歸至原本凹陷部位的空間,精準的治療劑量可讓病患術後看起來精緻亮麗,而不會有局部過於突出、不自然的「塑膠感」或是治療完反而「只是感覺臉變胖」的心理落差。

郭聿書醫師進一步說明,若在「聚雙旋乳酸」作用期內搭配具有「拉提效果」的鳳凰電波、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深層鬆弛可以做音波拉提,淺層細紋則是做FLX鳳凰電波輔助緊緻輪廓,可再強化臉部整體的拉提緊緻年輕效果,對於不想動刀又想變年輕的輕熟齡族群來說,是極佳的非侵入拉提好選擇。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以「FLX鳳凰電波」、「海芙音波拉提」、「聚雙旋乳酸」相互搭配,對於不想動刀又想變年輕的病患來說,是極佳的非動刀緊緻拉提好選擇。

過年修修臉 慎選衛福部品質認證診所

黃仁吳醫師最後提醒,農曆年前想要進行年度醫美保養的病患眾多,追求美麗之餘應多方收集資料審慎思考,勿被誇大不實的銷售話術煽動而衝動治療,除了可優先選擇通過衛福部美容醫學品質認證與八大高風險醫美手術全品項雙合格之機構,也需與經驗豐富的醫師當面進行門診諮詢,讓醫師能針對不同肌齡與膚況現場進行動態評估及綜合規劃,可更全面且有效的改善肌膚老垂垮問題,另外也建議病患要依照醫師建議的治療次數與回診時間做定期保養,才能讓肌膚維持穩定又持久的年輕狀態哦。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