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無痛感微整「夯」 醫師分析後疫情保養新秘訣

近來保養趨勢逐漸改變,消費者傾向能從「肌底」開始改善,醫美診所院長魏炯林醫師表示,從肌膚底層做深度治療,能使肌膚緊緻拉提,且維持更持久。

隨著年紀漸長及環境等因素,人體膠原蛋白快速流失,導致肌膚面臨迅速老化問題,而在疫情爆發後,外出都得戴著口罩,不僅悶熱使不透氣,肌膚保水度及摩擦造成的細紋使老化現象更加速產生,即使每天努力擦保養品,仍不見對肌膚有太大幫助,多數民眾因此轉而求助醫美相關治療,以期能獲得更有效的改善。

愛美保養趨勢  深度刺激從肌底拉提

近來保養趨勢逐漸改變,消費者傾向能從「肌底」開始改善,愛爾麗診所院長魏炯林醫師表示,從肌膚底層做深度治療,能使肌膚緊緻拉提,且維持更持久。近期有著高詢問度的傳奇電波,擁有美國FDA及台灣衛福部核發的除皺雙認證,採用DMA動態肌群活化科技,其能量可直達肌肉層,刺激皮下組織肌肉收縮,活化肌肉,使肌膚從根本拉提緊實,效果因人而異,若依照醫囑保養,平均一般可維持約1至2年。

專利獨家技術 精準加熱治療部位

時代在改變,現今愛美已不是女性的專利,許多男性也會尋求醫美讓自己的「面子」更加分,而非侵入式療程一直是醫美診所的熱門療程,魏炯林醫師進一步說明,傳統電波因治療時會消耗較高能量而產生疼痛感,更有燙傷的風險,使得消費者不敢輕易嘗試,而最近引發熱議的電波療程,使用標靶式導航探頭,能精準針對目標部位治療,利用電波深入皮下組織加熱,同時保護表皮層減少燙傷風險,還能降低疼痛感且無難以忍受的恢復期,除了全臉雕塑、眼周或嘴角周邊細紋外,也能改善頸部及下顎線鬆弛,對於臉部治療更全面化,可說是愛美女性的一大福音。

除皺雙認證保障 為自己愛美的權益把關

多數民眾對於新型療程仍有安全性及效果的疑慮,魏炯林醫師也呼籲民眾,在選擇療程時務必慎選,除了留意是否有國際及國家認證外,也因每個人膚況體質不同,須諮詢專業醫師,了解自身狀況,再選擇適合的療程,變美也可以輕鬆無負擔。

醫師資訊:

魏炯林

學歷

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系畢業

經歷

奇美醫院醫師

嘉義基督教醫院一般科住院醫師

桃園敏盛醫院家醫科住院醫師、總醫師、兼任主治醫師

現職

愛爾麗新北新莊分院院長、愛爾麗桃園分院專任醫師、愛爾麗中壢分院專任醫師、愛爾麗竹北分院專任醫師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