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系列防護服獲得歐盟CE認證 優特達為全台唯一

全系列防護服獲得歐盟CE認證 優特達為全台唯一(圖/德瑞格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優特達(ULTITEC)為全台唯一獲得歐盟CE認證全系列產品且符合世衛(WHO)高標準的防護服製造商,謹遵歐規PPE 指令(EU)2016/425生產,以國際級安全認證、高性價比及高舒適性成為「最適合亞洲人的防護服」。依據全球防護服產業趨勢報告,優特達為唯一的亞洲代表,與歐美大品牌並列為備受看好的產業領導先驅。

品牌於新冠肺炎疫情期間,聯手全球39家經銷商,將協助各國政府抗疫的企業社會責任角色發揮得淋漓盡致。台灣、日本、波蘭、秘魯、卡達、韓國、緬甸、泰國、越南、菲律賓、新加坡、千里達等多國衛生單位皆認可並採用ULTITEC 2000及ULTITEC 3000T於疾病感控作業中。除了提供產品,優特達亦堅持教育面向,將職安觀念透過ULTITEC App、穿脫教育訓練、線上研討會等項目,落實堅持了12年的「安全回家」理念!

優特達(ULTITEC)三大優勢

1.為全台唯一全系列防護服獲得歐盟CE認證的品牌

優特達全系列防護服皆獲得最嚴苛的防護服認證標準,讓前線人員可以安心完成日常任務後安全回家。其中通過EN 14126抗生物感染源標準的防護服適用於疾病感控作業。

2.超越WHO規範的防疫配備高標準

WHO對前線人員適用的防疫配備訂定了兩項標準:

l   選項1:ISO 16603 合成血液穿透阻力-達到或超越3級

l   選項2:ISO 16604 血源性病原體的抗穿透性-達到或超越2級

優特達防護服ULTITEC 2000及ULTITEC 3000T符合且超越WHO高標準,於全球動物疾病感控期間被各國政府認可及應用於防疫任務中。

l   新冠肺炎:全球

(台灣、日本、約旦、波蘭、秘魯、卡達、厄瓜多、韓國、緬甸、泰國、越南、菲律賓、新加坡、千里達、薩爾瓦多)

l   伊波拉:台灣、紐西蘭、非洲

l   禽流感:台灣、瑞典、泰國

l   H1N1 :緬甸

3. 「安全回家」教育宣導責任刻不容緩

優特達總經理林岳岡表示: 「人們要的不是產品,而是安全回家 ,因此專注於指導如何選擇合適的防護服,並落實正確穿脫以降低使用者的感染風險顯得額外重要。全套的系統化教育及素材已行之有年,這也是我們能行銷全球超過45個國家的與眾不同之處。」

優特達將一如以往竭力為前線人員的職安把關,讓這些英雄們在執行任務時,因為有合適的防護服所以能「勇者無懼」並安全回家!

(資料來源:德瑞格股份有限公司 / 2020台灣醫療科技展 / 攤位位置:N1219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