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鐘輕鬆操作 劃時代12導程心電圖

特殊設計專利電極貼片,可大幅簡化操作程序及減少人為操作上錯誤 (照/美商宇心生醫提供)

打破傳統限制,心臟照護升級新選擇

甫獲得2020高通創新大賽亞軍的美商宇心生醫QT Medical,以獨創的12導程技術,將醫療級心電圖儀整合專利設計的電極貼片與雲端系統,搭配只有67g的輕巧外型,實現遠距心臟照護與篩檢的普及化,並已在美國Covid-19疫情之下突破限制,成功應用於遠距醫療中。

特殊設計,讓專業心臟檢查更普及

臨床上12導程心電圖是檢測心臟結構與多項心臟疾病的黃金準則,但傳統的12導程心電圖大多需要至醫院內檢查,操作人員也需費時操作,而且有時還會因黏貼位置錯誤造成誤診。現在宇心推出的心電圖系統搭配的新式專利整合式貼片,省去傳統複雜的導線與操作程序,並且可以大幅避免上述狀況。只需要依照貼片上的指示,對齊乳頭、腋下等位置,就能獲得良好的量測品質,即使一般人也只要花費一兩分鐘就可輕鬆操作。專利設計的電極貼片降低了12導程心電圖的操作難度與人為操作錯誤產生的問題,加上特殊設計的輕巧外型,拓展了心電圖檢查應用範圍,讓偏鄉與基層醫療診所、長照機構都能運用心電圖檢查為病患提供更好的心臟照護。

美國FDA認證,堅持高品質醫療等級心電圖

美商宇心生醫於2013年在加州成立並獲得美國國衛院研究補助獎項,創辦人張瑞康醫師,同時也是美國UCLA小兒心臟科教授,原以預防長QT症候群(Long QT syndrome) 引發的新生兒猝死症為研究初心,經過不斷改良研發並通過臨床驗證,推出以來不斷獲得國內外多項大獎肯定。

正因為其研發初衷與使命,宇心的12導程心電圖系統的研發嚴謹而專注,率先通過美國FDA醫療級家用認證,並已陸續取得ISO、CE、與TDFA等認證。

遠距醫療實戰應用

自2018年通過美國FDA上市以來,已和美國當地多位心臟專科醫師與院所合作,並於美國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嚴重期間,以非接觸的遠距醫療流程服務獲得專業醫療人員青睞,也已成功運用於美國CRO 臨床實驗機構。希望未來也能擴大能量,廣為應用於在宅醫學、遠距醫療、緊急救護、健診中心與長照機構,讓12導程心電圖檢查更普及便利,造福更多心臟疾病的高風險族群,成為新智慧醫療時代心臟照護的最佳解方。

(資料來源:美商宇心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 2020台灣醫療科技展/攤位號碼M1407)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