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明年春夏做好準備! 關於冬天抽脂好處你不可不知

整形外科倪宗聖醫師建議,不妨可以嘗試抽脂手術,冬天修復、夏天就可迎接玲瓏雕塑的好曲線!

今年夏天你是否輸給了自己?粗胖的手臂、渾肥的大腿和突出的小腹,沒有曼妙的身材,讓你只能東遮西藏、無法穿著誘人的比基尼或展現陽光氣息的小短裙。別讓懊惱持續到明年!還在為脂肪困擾嗎?整形外科倪宗聖醫師建議,不妨可以嘗試抽脂手術,冬天修復、夏天就可迎接玲瓏雕塑的好曲線!

優點一:抽出脂肪細胞 減少身體脂肪細胞數

所謂「抽脂手術」即是透過醫師的專業技術與經驗,評估顧客脂肪分布狀態與需求後,以相對安全、減少出血量的抽脂手術為主,精準抽取欲改善部位。因到了青春期,脂肪細胞數目已固定不再增生,抽脂可真正減少脂肪細胞數量,加上搭配飲食與規律運動,就有機會維持雕塑的效果。

優點二:廢脂再利用 雕塑豐盈兩兼得

抽脂除可針對局部肥胖進行修正、減少脂肪細胞數量,達到雕塑的目的外,也可將多餘的脂肪再次利用,填補至臉部雙頰、夫妻宮、額頭和胸部等處,達到豐頰、豐胸等目的。自體脂肪補脂因使用的是自身的脂肪,較沒有排斥問題,利用自體脂肪補臉則可增加臉部飽滿度、肌膚彈力和撫平細紋,以及修飾臉部線條讓其看起來更為柔和。用於豐胸,好處則是胸型、觸感都較為自然,同時罩杯也能有感升級。

優點三:冬天減脂效率高 修復期著厚衣剛剛好

而冬天抽脂則有許多好處,一來人在冬天時消耗的熱量比夏天來得多又快,減脂的效率較高;二來在冬天穿著抽脂術後所需的塑身衣,較不易悶熱、過敏。而抽脂後產生的局部瘀青,也能藉由穿著冬天的衣服好好地遮蓋起來。

「抽脂手術」相較以往已是一個較為安全、穩定的手術。不過整形外科倪宗聖醫師仍建議,民眾在選擇診所與醫師前最好事先做好充足的功課,慎選經驗豐富具有專業執照的整外醫師和品質認證的醫學美容診所,以提高手術中安全性保障。惟有通過詳盡的準備和充分的溝通,醫師與客人才能攜手合作達成美麗夢想!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