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業整形你聽過嗎? 學生瘋雙眼皮手術

邱浚彥醫師指出,眼部手術有許多種,想打造明亮眼眸,根據患者眼部狀況不同,適合的眼部手術皆不相同,專業醫師諮詢時會建議可考慮合併眼皮抽脂、修除多餘眼皮、提眼瞼肌、切眉等手術調整。

雙眼皮手術被許多人認為是嘗試整形的初階選項,不少大學生會利用暑假做雙眼皮手術,能有充足時間在家休養等待恢復期,也有不少準大學生選擇在開學前動刀,連鎖醫美診所總院長邱浚彥也指出,年輕人眼皮富彈性,較少有下垂問題,通常不必移除多餘眼皮,雙眼皮手術相對較單純,外貌至上主義的韓國也有「就業整形」一詞,專指大學生畢業就職前,進廠維修進行雙眼皮等整形手術。

雙眼皮手術術式多 專業醫師建議這樣選

邱浚彥醫師表示,目前常見的雙眼皮手術種類有許多,例如縫雙眼皮、割雙眼皮、釘書針雙眼皮,不熟悉這些名詞的患者,可能會感到混亂,簡易來說,眼皮較薄、上眼皮較沒有脂肪、兩眼一單一雙的患者,以及大部分年輕患者,較適合縫雙眼皮;訂書針式雙眼皮也是縫式雙眼皮的一種,固定力強,恢復期較快,恢復後較看不出傷口,效果相對較縫式雙眼皮自然,但泡泡眼、眼皮較肥厚的患者就不適合 釘書針式雙眼皮手術。

割雙眼皮手術則是在上眼瞼切出開口,移除多餘脂肪,並利用縫線固定眼瞼肌與眼皮,能處理較多眼部問題,上了年紀的患者可能有較明顯的眼皮浮腫、眼皮鬆弛,就較適合用割雙眼皮處理。

打造深邃眼眸 不只雙眼皮

邱浚彥醫師指出,眼部手術有許多種,想打造明亮眼眸,根據患者眼部狀況不同,適合的眼部手術皆不相同,專業醫師諮詢時會建議可考慮合併眼皮抽脂、修除多餘眼皮、提眼瞼肌、切眉等手術調整,此外亞洲人常見蒙古褶(內眥贅皮),也就是內眼角部分上眼皮遮蓋住下眼皮,有些人認為會讓眼睛看起來偏小且狹長,開眼頭手術便是拉開蒙古褶,放大眼睛,形成開放式雙眼皮,縮短雙眼距離,也是許多患者諮詢時好奇的手術項目。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