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水貨多可怕? 想隆乳要慎選

整形水貨未核准 低價植入物有代價

以往隆乳多選擇鹽水袋,因觸感較不自然,逐漸被果凍矽膠(俗稱)(曼陀矽膠填充義乳隆乳)、魔滴(俗稱)(波力媚愛格爾乳房植入物)等植入物取代,自體脂肪隆乳也受到歡迎,愛美女性的選擇增多,然而其中也混入來路不明的水貨跟假貨,少了衛福部核可認證,主打低價,卻忽視了安全性,不要花了冤枉錢還賠了健康。

術前諮詢多了解 認明衛福部認證

連鎖醫美診所總院長邱浚彥表示,去年甫核可上市的魔滴義乳內還有安全微型晶片儲存義乳履歷,用於追蹤型號、出廠年份,廠商亦提供十年保固與五年保險,保障患者權益,讓擔心義乳破裂、莢膜攣縮造成硬化走山的女性安心,代理商官網也有原廠認證診所名單供查詢,避免不肖診所使用來路不明的水貨,民眾切記要維護自己權益。

除了隆乳植入物外,也曾有報導稱有醫美診所使用的針劑、雷射儀器未經衛福部核可,或是護理師擅自在非醫療場所替人施打玻尿酸(俗稱)海德密絲笑顏皮下填補劑等微整針劑,甚至有可能導致臉部肌肉僵硬、發炎潰爛,風險未知,邱浚彥醫師提醒患者慎選有合格執照的醫療院所,醫材包裝上也應有衛福部核可的醫療器材許可證字號和醫療器材許可證字號。

25歲後變身來得及 專業打造自然美波

不少女性受到社群媒體影響,嚮往網紅、女明星的姣好身材,甚至上網搜尋減肥秘方,過度減肥可能導致胸部變小,越減越傷心,許多媽媽產後胸部萎縮,也會上門求診,希望能找回昔日的波濤洶湧。

邱浚彥醫師指出,凡是手術皆伴有風險,隆乳是一輩子的事,務必要選擇合法的醫療機構、義乳,和專業醫師諮詢過後再做決定為佳,醫師的技術、經驗也很關鍵,建議尋找信任的醫師手術,術後照護也關係到手術的成功與否,務必要牢記醫師交代的注意事項,遵照醫師指示服藥、回診。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